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西站南广场本周开放 将与北广场贯通 旅客出行更加便捷

中国江西网   2018-02-06 09:09

[摘要] 为了缓解南昌西站周边交通压力,给旅客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南昌西站南广场正在进行翻新改造,目前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本周将向旅客开放。

中国江西网讯全媒体记者熊楚婵报道:春运大幕已拉开。为了缓解南昌西站周边交通压力,给旅客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南昌西站南广场正在进行翻新改造,目前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本周将向旅客开放。

南昌西站南广场占地8万平方米,竣工至今已有4年,因为地铁施工围挡,南广场基本上处于封闭状态。如今,南广场龙兴大街开辟了双向通道供车辆进出南广场,西站南广场也准备正式迎接旅客。目前,工作人员正对广场地面、墙面等进行修补翻新,同时更新照明系统、消防设施。还针对停车场收费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将南广场停车场取卡进场设备升级为拍照进场设备,并开通手机支付等功能。

据西站置业工作人员介绍,整个南广场开放后,将与北广场实现贯通,实现双向输送旅客。一方面缓解节假日及春运旅客疏散的压力。另一方面,今后也将与地铁4号线对接和2号线换乘,极大方便南昌望城、九龙湖及南面生米方向前往南昌西站乘车的旅客。(江南都市 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