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沿江中南大道快速路最后一段通车 这段路节约半小时

中国江西网  2018-02-11 10:24

[摘要] 2月9日上午10时,作为沿江中南大道快速路的最后一段,朝阳洲南路至滕王阁隧道段通车,沿江中南大道全程升级为快速路。

2月9日上午10时,作为沿江中南大道快速路的最后一段,朝阳洲南路至滕王阁隧道段通车,沿江中南大道全程升级为快速路。记者从滕王阁驱车至南昌县只用了十几,南昌县司机刘洪亮告诉记者,此前去南昌县需要40多。

“不仅去南昌县快了,从市区上高速更快了,沿着沿江中南大道快速路从滕王阁开车至南外环仅需17左右。”南昌市沿江中南大道快速路的建设单位南昌城投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强华说。

本次通车的路段北与滕王阁隧道对接,向南下穿中山西路,而后接已建成朝阳南路菱形立交。沿线相交道路主要有新洲路、中山西路(菱形立交)、红谷隧道、朝阳洲南路。(记者张瑞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