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江南>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总投资435亿 赣江新区集中签约33个项目!青山湖计划旧改140多万平 红谷滩规建11个客运枢纽!

江南2018-03-21 06:43:45
1

赣江新区集中签约33个项目 投资总额约435亿元

3月19日,赣江新区经开、临空组团举行2018年春季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仪式上,智能主动防雷产业链项目、酷派智能终端项目、黑鲨手机、午诺智能终端生产项目、奥克斯二期扩产项目、深圳鲸仓智能物流设备制造基地等33个项目进行签约,投资总额约435亿元。

据了解,此次春季集中签约项目中产业类项目28个,投资总额201亿元;基金金融类项目5个,规模234亿元。产业类项目中电子信息项目13个,新能源汽车零配件项目1个,医药项目5个,新材料、家电制造及其他项目9个。而当日集中开工项目数为20个,总投资165.9亿元,涉及电子信息及光电产业、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物流产业等方面。

2

2018年青山湖区10个地块将旧改

3月18日,青山湖区召开旧改房屋征收2017年度表扬暨2018年度动员大会。 据了解,2017年青山湖区拆迁面积达到170多万平方米,全区实际完成房屋征迁总量、进度均为全市。2018年,全区旧改地块包括罗家镇、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湖坊镇等10个地块,涉及面积达到140多万平方米。

3

红谷滩新区规建11个客运枢纽新增3个公交场站

3月15日,从南昌市规划部门获悉《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城市综合交通规划》方案已完成。根据相关法规,目前正在对该规划方案予以公告,方案显示,此次规划范围包括红谷滩中心区、红角洲、凤凰洲、九龙湖新城片区

(规划范围)

研究范围则涵盖南昌大都市区相关区域,规划年限近期为2020年,远期为2035年,构建“八横四纵”干线路网。根据方案,规划干线道路网络总里程93.5公里。

快速路“四横一纵”,总里程43.2公里

“四横”分别为玉屏东大街、前湖大道、祥云大道、生米大道,“一纵”为昌九大道

干线性主干道为“四横三纵”总里程50.3公里

“四横”分别为二七通道、庐山南大道、南斯友好路、抚州大街,“三纵”为丰和大道、华南大道、昌西大道。

同时,结合昌九大道的改造,打通横向贯通昌九快速路沿线的次干道与支路。此外,尽可能打通内部片区间的联络通道,构建细密的道路网络。红谷滩新区主干道路网密度达1.49公里/平方公里,次干道密度达1.27公里/平方公里。

规建11个客运枢纽新增3个公交场站

为提升红谷滩新区的区域辐射力,提高出行品质,将结合高铁站、长途汽车站、地铁换乘站等打造层级多样、运行高效的客运枢纽系统。红谷滩新区共规划包含南昌西站枢纽、崛起广场枢纽在内的 11个客运枢纽。其中,南昌西站枢纽和崛起广场枢纽为核心枢纽,其余为一般枢纽。

(枢纽)

南昌西站枢纽:以南昌西站为主体,依托快速集疏运路网体系的建设,打造包括国家铁路、城市轨道、长途客运、公交、停车、慢行系统在内的,集各种方式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提升区域辐射 力。

崛起广场枢纽:以崛起广场为主体,打造包括城市轨道、公交、停车、慢行系统在内的,集城市候机、轨道及公交出行、停车、休闲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枢纽,提升片区辐射力。

规划新增3个公交场站,采用“小而密”的布局,全面提升公交服务水平。

4

3月22日新建区、湾里区新辟四条公交线路

为进一步方便新建区和湾里区市民出行,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将于3月22日新开通4条公交线路,并优化调整2条公交线路。

一、新开872路

1、线路走向:文化大道停车场—长麦路—长征西路—礼步湖大道—花果山路—文化大道—文化大道停车场(环线);

2、停靠站点:文化大道停车场、新建二中西门、少华路口、文教路西口、长麦路中段、长征西路口、长堎(长征西路礼步湖大道口)、新建区总工会、建设路南口、建设路北口、花果山、文化大道口、文化大道停车场;

二、新开873路

1、线路走向:文化大道停车场—文化大道—花果山路—礼步湖大道—长征西路—长麦路—文化大道停车场(环线);

2、停靠站点:文化大道停车场、文化大道口、花果山、建设路北口、建设路南口、新建区总工会、长堎(长征西路礼步湖大道口) 、长征西路口、长麦路中段、文教路西口、少华路口、新建二中西门、文化大道停车场;

三、新开877路

1、线路走向:长堎公交枢纽—长富大道—长堎大道—霁亭路—礼步湖大道—长征西路—兴国路—子实路—工业三路—长富大道—长堎公交枢纽(环形);

2、停靠站点:长堎公交枢纽、莱卡小镇、霁亭路、霁亭路长麦路口、解放路北口、解放路、新建大道口、龙珠小区、新建区总工会、长堎(长征西路礼步湖大道口) 、长征西路口(新建中心商业广场)、开关厂、兴国路、子实路西口、长富大道工业三路口、长堎公交枢纽;

四、新开878路

1、线路走向

长堎公交枢纽—长富大道—工业三路—子实路—兴国路—长征西路—礼步湖大道—霁亭路—长堎大道—长富大道—长堎公交枢纽(环形);

2、停靠站点:工业二路南口、长富大道工业三路口、子实路西口、血防站、兴国路、开关厂、长征西路口(新建中心商业广场)、新建区总工会、龙珠小区、新建大道口、解放路、解放路北口、霁亭路长麦路口、霁亭路、莱卡小镇、长堎公交枢纽;

五、优化875路

1、线路走向:新经济产业园—洪崖路—翠岩路—乐祖路—天宁西路—梅岭大道—竹林路—招贤大道—规划一路—规划二路—招贤大道—翠岩路—洪崖路—湾里经济产业园(往返);

2、停靠站点:新经济产业园、湾里文化商业街、南昌教育学院、洪崖丹井、湾里幼儿园、幸福路综合市场、湾里三小、凯旋湾小区、湾里一中、天宁西路中段、天宁西路下泽路口、射击中心、岗下村、江西中医药大学北门、江西中医药大学北门、邓家坪、招贤镇政府、区公安局、区人民医院、公交停车场、区疾控中心、湾里四小、岭秀湖、规划一路中段(招呼站)、井冈山综合市场、规划二路中段(招呼站)、湾里行政中心、区妇保所、翠园、东方红、南昌教育学院、湾里文化商业街、新里经济产业园;

六、优化876路

1、线路走向:新经济产业园—洪崖路—翠岩路—招贤大道—规划二路—规划一路—招贤大道—竹林路—梅岭大道—天宁西路—乐祖路—洪崖路—新经济产业园(往返);

2、停靠站点:新经济产业园、湾里文化商业街、南昌教育学院、东方红、翠园、区妇保所、湾里行政中心、规划二路中段(招呼站)、井冈山综合市场、规划一路中段(招呼站)、湾里四小、区人民医院、区公安局、招贤镇政府、邓家坪、岗下村、江西中医药大学北门、江西中医药大学北门、射击中心、天宁西路下泽路口、天宁西路中段、湾里一中、凯旋湾小区、湾里三小、幸福路综合市场、湾里幼儿园、洪崖丹井、南昌教育学院、湾里文化商业街、新经济产业园。

5

近日,《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在北京发布

104个城市样本中

南昌位列2017中国十大幸福城市第三!

这项调查评比始于2006年

由中央电视台、国家统计局、中国邮政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联合发起

论规模,它覆盖104个城市,超10万份调查问卷

在线上,调查范围更是面向8亿网民!

以往这类评比,南昌基本都无缘上榜,而今年以黑马姿态杀入,2017中国十大幸福城市排行榜前三!这跟近年来南昌日益完善的交通、日臻繁华的商业以及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等变化不无关系!

2018,可以称为南昌的商业元年

赣江东岸老城区大拆之下

越来越多的综合体即将诞生

如王府井购物中心、青山湖万达广场

九洲天虹广场、八一馆上盖商业综合体

而除了这些

后续的宜家、苏宁广场、南昌华润中心等

更为中高端的商业

也将为南昌带来质的变化

未来南昌商业将逐渐形成圈对点的格局

以江右商帮为基础的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

寺庙为核心的佑民寺文化街区

老街为代表的进贤仓历史文化街区

老南昌风貌为本的三眼井历史风貌区

以及有着北看兵马俑,南看海昏侯之称的

惊天大发现——海昏侯国遗址

努力把历史的风华转化为文化力量

与此同时,现代文化地标也在不断发酵

华侨城大型滨水文化综合体、泰禾茵梦湖旅游综合体

恒大童世界也都在南昌塑造文化地标

论规划,2018是南昌的机遇之年

向北,一号线北沿、机场线的建设

将真正让昌北机场成为

“南昌人家门口的机场”

而沿江北端,扬子洲冰封十年,即将迎来解禁

根据东湖区十三五规划提到

经航大桥、高新大桥都将落户扬子洲

地铁四号线贯穿青山湖东北岸片区

不过要说南昌今年的机遇

还属南昌东站的建设

一个高铁站将带来无数种可能

南昌东南角的缺陷也终将补齐

南昌不止向北,更要向东!

近年南昌繁华大城市的感觉越来越近了

530万南昌人请回答!

在南昌的你,幸福吗?

3月25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

3月25日南昌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报名啦!(直接扫码报名)

看房团线路:

九龙湖线: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新力禧园--正荣华润玲瓏府--容州港九城

经开线:众森红谷一品--绿地中央公园--中国铁建青秀城--城泰枫华天成--经开正荣府

高新线:新力公园壹号--蓝光林肯公园壹号--阳光城青山湖大境--南昌恒大御澜府--联发时代天境

象湖昌南: 富力金禧悦城--美的悦江府--华宇尚城--鸿海满园--万科红墅--煌盛悦佳广场

报名方式:直接扫码报名

参与方式:免费大巴车接送

集合地点:江西省体育馆(福州路)

集合时间:3月25日早上9:00

喜欢就点

有用就分享

吐槽请留言

转载请注明

扫码加粉丝群

编辑:小黄黄

end

喜欢就分享|吐槽请留言

长按 识别二维码加群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