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机场新增通航点14个 南昌至福州仅需100元

南昌新闻网  2018-03-21 10:05

[摘要] 3月25日起,南昌机场将迎来夏秋新航季。换季后,南昌机场的航班总量将达到每周2060架次,日均起降航班将达到294架次。

南昌新闻网讯 3月20日记者从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南昌机场”)获悉,春运期间,南昌机场运输旅客吞吐量180万人次,同比增长69.3%,增速位列干线机场位。3月25日起,南昌机场将迎来夏秋新航季。换季后,南昌机场的航班总量将达到每周2060架次,日均起降航班将达到294架次。

新增通航点14个

新航季,南昌机场定期运营航空公司达39家,定期通航城市将达62个。相比2017年夏秋航季,新增通航点14个。换季后南昌机场至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海口等地航班将继续保持稳中有增,实现“空中快线”化城市分别有北京每天9-11班,海口每天9-11班,深圳每天9-11班,西安每天9班。与此同时,加密了至重庆、哈尔滨、长春、沈阳、兰州、银川、青岛、济南、石家庄、天津等城市航班,日均航班均在3班以上,旅客出行将有更多航班选择。

恢复合肥、福州等省会城市通航点

换季后将恢复合肥、福州等省会城市通航点。夏秋航季福州航空将新增西安=南昌=福州航班每天1班,采用波音B738机型执飞;多彩贵州航空将新增贵阳=南昌=合肥航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执行,机型E190,这也是南昌=合肥之间首次采用100座以上机型执飞航班。

新增和恢复了运城、西昌、大理、海拉尔、满洲里、绵阳、张家界等通航城市,继续保持烟台、徐州、南通、湛江、温州、潍坊、包头、惠州等经济较为发达的二三线城市通航。

南昌至福州仅需100元

换季后南昌机场大部分进出港机票价格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从目前销售来看,4月份,南昌至徐州仅需99元,南昌至赣州仅需120元,南昌至南通仅需150元,南昌至海口仅需160元,南昌至厦门仅需170元,南昌至温州仅需170元,南昌至青岛仅需190元,南昌至西安仅需200元,南昌至揭阳仅需210元,南昌至惠州仅需210元,南昌至上海仅需230元,南昌至遵义仅需240元,南昌至珠海仅需250元,南昌至南京仅需280元,南昌至太原仅需290元,南昌至北京仅需300元,南昌至济南仅需300元。

航班换季后,南昌机场部分航班时刻和班期出现变化,旅客在购票时候需留意具体航班信息,目前南昌机场截止办理乘机手续时间为航班起飞前40。(全媒体记者 刘文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