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小威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开盘即售罄的天空之城8号楼,122㎡明星产品缘何如此优秀

小威 2018-03-21 18:07:04

得到的不仅是一套房子

还有未来的生活

鸿海万科·天空之城8号楼载誉加推

不足一即完美售罄

对成功购房的人们而言

他们买到的不仅是一套万科三好房

还有美好生活的门道

▲现场图

出行的路不止一条

楼栋离出入口太远,出行要穿过整个社区?购物买菜归来,较长的路途让手臂“不堪重负”?

家离社区出入口太远,往往会造成诸多不便。8号楼靠近社区东、南主入口,让每次出行,都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出行之路。而较短的归家距离,也让居家生活尽享轻松便捷。

▲鸟瞰图

簇拥美景 享受生活

8号楼地处社区园林正中央,簇拥在十二大主题景观之中。

全龄化的休闲运动空间,丰富多姿的主题景观,不仅让归家之路犹如一场旅行,还拉近与健康生活的距离。

▲示意图

梅雨天中的小美好

南昌人的上半年并不幸福,连绵不绝的雨天,让城市“看海”,让生活“潮湿”。

8号楼地处社区中央,更大的楼间距,不仅视野开阔明朗,采光通风还更胜一筹,有力地驱散家中的潮湿味,还生活以清爽。

▲效果图

明星户型122㎡房里的幸福时光

建筑面积约122㎡的户型,作为8号楼的明星产品,一直是购房者的心仪上乘之选。

L字超大横厅 · 营造宽敞生活空间感,居而阔绰。让客厅随时可以创变成KTV,容下你的呼朋唤友。

▲实景图

三室开间全明朝南 · 让阳光洒满家里,告别白天还开灯的阴柔美。在清晨,被朝阳的缕阳光唤醒,在傍晚,室内洒进的光,从夕阳变成月光,室内足不出户,尽享光的温暖与宠爱。

▲示意图

超大阳台,大尺度楼间距 ·私密舒适生活体验。闲暇时刻,和家人在阳台上,一起喝一杯下午茶,小区内美景,俯瞰尽在眼底。在这122㎡的天地之间,收藏一家子的幸福时光。

▲户型图


如春美好

生活焕新

8号楼完美售罄

第四批新品即将应热加推

建面约97-122㎡地铁装修三房

丰满你对家的畅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