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玉带河截污工程竣工(图)

中国江西网   2018-03-22 09:41

[摘要] 从南昌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玉带河水系截污提升工程已全部完工,全线园林景观改造提升工程也已开工,预计明年6月完工。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瑞颖摄影报道:3月21日,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从南昌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玉带河水系截污提升工程已全部完工,全线园林景观改造提升工程也已开工,预计明年6月完工。

 

玉带河截污完成后,环境有明显改善

    玉带河横穿南昌,分为东南西北四支及总渠五段。2014年12月,南昌市玉带河水系截污提升工程开工。2018年3月,玉带河截污工程全线竣工。完成截污后,河水清澈,河道旁绿树成荫。岸边还能看到一个6000多平方米的小公园。

    记者了解到,玉带河全线园林景观改造已完成四个样板段。整个玉带河全线园林景观改造提升工程现正处于平整土地阶段。南昌市园林绿化局玉带河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顾豫说,玉带河全线园林景观改造提升工程预计明年6月完工。

    “已经全线完工,理论上说,截污能力提升了20倍。”玉带河截污提升工程项目钟姓负责人说。

    经推算,到2030年,玉带河截污系统将为老城区125万居民在旱季排除33万吨/日的污水。“完工后,玉带河水质可达到IV类景观水的标准。”该负责人介绍说,旱季污水将排入青山湖污水处理厂处理。另外,还可引入赣抚平原优质水源,玉带河有望重现“一河清水”。(江南都市 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