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温圳镇一村组3天完成一半拆迁任务

南昌日报  2018-04-17 09:11

[摘要] 进贤县温圳镇庄山村委会万家自然村新农村建设快速推进,仅用3天时间就完成了一半以上的拆迁任务。

  进贤县温圳镇庄山村委会万家自然村新农村建设快速推进,仅用3天时间就完成了一半以上的拆迁任务。

  庄山万家村有居民106户,总人口460人,可耕地不足100亩,村民以务工经商或养殖为主。在今年新农村建设定点规划中,庄山万家村被列入温圳镇精品建设村之一。按照规划要求,全村需拆除空心闲置建筑26栋,面积4000平方米,拆除围墙720米。

  为做好拆迁工作,村干部在认真宣传、贯彻落实拆迁政策的同时,将拆迁规划、建设目标告诉群众,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同时,村里成立了理事会,涉及此次拆迁建设的工作事项一律由理事会研究讨论决定并张榜公布,特别是对拆补标准坚决做到公开透明,让群众放心。此外,村里的党员干部及其亲友带头先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据统计,4月11日—13日,庄山万家村拆除房屋13栋,面积2200平方米,拆除围墙700米。目前,庄山万家村拆迁工作仍在继续,预计在4月20日前全面结束,之后进入建设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