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小威>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江西万科与江西国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小威2018-04-19 08:48:26

江西省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国控)与江西万科益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万科)于2月12日下午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江西国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应华与江西万科总经理王永飚出席,并分别代表合作双方致辞。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2016年公司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位列榜单第356位;2017年再度上榜,位列榜单第307位。2018年,万科深度创新转型将定位进一步迭代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并具体细化为四个角色:美好生活场景师,实体经济生力军,创新探索试验田,和谐生态建设者。

建筑理想人居,万科深耕江西17年20盘。2017年上半年,江西万科正式提出了“我与这座城市更多的可能”的品牌主张,是“与城市共生长、与客户共创趋势”的新探索和实践。2017年,万科在南昌实现签约70亿跨越,以不断前行的城市力量、创新的产业升级、多元的产业落地为南昌城市持续注入美好力量。在新时代的发展战略下,江西万科践行“热带雨林”业务战略体系,匹配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做‘美好生活的场景师’,因此此次与江西国控的战略合作意义十分重大。

江西万科王永飚总经理在致辞中首先对周应华董事长等江西国控领导表达由衷的感谢,对公司从之前的外贸资产管理公司发展成为现在的省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钦佩。王永飚总经理希望,江西万科与江西国控以战略合作为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推进务实合作,积极拓展在智慧物流、大健康、产城融合、物业地产、存量资产运营等方面的合作空间,不断在做大增量上做文章、在做活存量上下功夫,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江西国控董事长周应华在致辞中指出,江西国控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国资委的正确指导下,始终坚持平台定位不动摇,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全省层面、有典型性的综合性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公司。截至2017年底,公司总资产970亿元,资产规模在省国资委系统位居第二,信用评级提升至AAA,盈利水平、发展速度和成长空间快速提升。周应华董事长强调,公司实行开放合作战略,在充分竞争领域,积极推行混合所有制。万科集团是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商,在业界享有卓越的声誉。江西国控与江西万科互利合作大有可为。周应华董事长希望双方精心谋划、务实合作,共同开创双方发展美好未来。

江西国控党委副书记饶昌平主持签约仪式,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饶立新和江西万科总经理特别事务助理姚仰发代表双方签约。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还有,江西国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兼法,副总经理罗敏;江西万科助理总经理李华、产城总监胡瑜、营销总监刘文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