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小威>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磅:中大集团同建行江西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小威2018-04-23 11:36:34

2018年4月的南昌,春意盎然,阳光明媚。值此春暖花开、万物蓬勃生长之际,中大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建设银行南昌铁路支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大集团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建行江西省分行万国平行长、丁俊副行长、公司集团部涂国平总经理、信贷审批部廖述星总经理、网络金融部朱雪燕总经理,建行南昌铁路支行万小明行长、魏伟星副行长,中大集团董事长彭国禄、常务副总裁彭金禄、高级副总裁兼财务管理中心总监修德军、市场中心总监邹向向、审计监察中心总监郭春兰、人事行政中心副总监邱鹏飞、工程管理中心副总监施彦敏等。

双方首先亲切回顾了10多年精诚合作的每一精彩瞬间,对双方合作过程中,坦诚相见、互相支持、用心合作,均给予充分肯定!建设银行是国有四大商业银行之一,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业务、个人银行业务、资金业务等,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均设立分行,在多个国家或地区设立海外分行。中大集团旗下涵盖了智能建筑、地产开发、科技研发、矿产加工、物业运营等几个板块,其中:中大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近几年快速发展,现已成为江西省一家登陆资本市场的特级资质企业,一家荣获住宅类鲁班奖的企业!现业务范围覆盖二十多个省及部分海外国家,施工领域涉及高层住宅、市政工程、园林绿化、污水处理、装配式建筑等。

万国平行长表示

在见证中大稳健发展之后,建行江西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大集团合作,持续加强产品服务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在授信额度、保函开具、票据管理及其他金融服务上,鼎力支持中大各项业务发展,开展全面合作,助力中大不断提升行业竞争力!

丁俊副行长表示

中大集团近几年发展很快,财务管理规范,风险防范意识不断增强,建行将在授信、投标、结算、按揭等方面大力支持,同时希望中大在上下游业务贯通、结算等方面同建行深度合作,并建议中大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

彭国禄董事长表示

随着本次签约的顺利进行,未来,中大集团将在资金结算、工资代发、个人消费、资金理财、上下游业务拓宽、按揭贷款等方面,助力建行江西省分行更快发展!同时,希望建行在授信、保函、结算、按揭等方面给予中大集团更有力的支持!

修德军高级副总裁表示

建行江西省分行,特别是建行南昌铁路支行,近几年在万小明行长、魏伟星副行长带领下,创新服务,用心服务,无论是公司部还是营业部,均给予中大集团贴心服务,令人钦佩!未来,中大集团将进一步规范管理、强化风控,不断扩大同建行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双方还就合作过程中一些具体工作中进行了细致沟通,并互助双方事业蓬勃发展,战略合作不断取得新成就!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