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小威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一定要看!天空之城这件大喜事,关系着你孩子的未来

小威 2018-04-24 12:57:27

家门口知名学校封顶

你孩子的未来上不封顶

△示意图

4月18日,鸿海万科·天空之城配套学校莲塘三小分校盛大封顶。此次封顶,将确保学校9月招生开学的如期进行,也意味着一出家门即达校门的理想生活,向前迈进一步。

1月16日,在南昌县教育局局长、莲塘三小校长等嘉宾的见证下,莲塘三小分校奠基开工,在短短三个月时间,莲塘三小分校即迎来项目主体封顶。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鸿海万科·天空之城以超速兑现着教育配套。

△示意图

据规划,莲塘三小分校规划建筑面积约1.1万方,规划36个教学班,预计今年9月开学招生。超大规模的建筑体量与名校底蕴,将使莲塘三小分校成为昌南数一数二的教学区。

除莲塘三小分校以外,鸿海万科·天空之城还规划建面约2000㎡社区启蒙幼儿园,且莲塘四中、四小、月池熊氏“教授村”,内外兼修的优质教育配套与人文禀赋,汇聚于天空之城。

△示意图

△示意图

在澄碧湖南教育资源相对短缺的背景下,莲塘三小分校的到来不仅彰显鸿海万科·天空之城对于业主的庄重承诺,同时势必改变澄碧湖南的教育格局,标志着鸿海万科·天空之城项目加入到昌南稀缺的教育名盘行列。

△示意图

教育,加上澄碧湖南新都心的TOD规划,以及万科升级产品,价值层层叠加的效应,使得鸿海万科·天空之城成为整个昌南人居的标杆典范。

13#完美售罄

12#建面约95-122㎡地铁装修三房

即将火速加推

中央景观双子星相续而来

将继续给出期待以外的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