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小威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磅!南昌人才新政来了,送你200万购房补贴!

小威 2018-05-05 17:53:01

人才争夺

去年以来,已有成都、武汉、杭州、南京、青岛、长沙、西安等超过50个城市发布了超过历史力度的人才吸引政策。

5月2日,南昌市政府新闻办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房管局、市教育局等单位召开了南昌人才新政新闻发布会,正式加入人才争夺战!

会上明确,南昌市将建立全市人才分层分类体系,按照人才能力水平和业绩贡献,将高层次人才分为国内外人才(A类)、领军人才(B类)、地方级领军人才(C类)、高级人才(D类)。经认定的高层次人才,纳入南昌市人才信息库管理,发放“人才一卡通”,享受相应政策。

新培育的A、B、C类人才 分别给予5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奖励补贴!对全职引进或新培育的A、B、C类人才,分别给予5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奖励补贴。A、B、C类人才可免租入住人才公寓,在南昌首次购买商品住房的,A类人才按300平方米标准给予全额购房补贴,B、C类人才给予购房款50%、分别200万元、100万元购房补贴。

南昌PK其他省会,表现出诚意

南昌此次人才落户条件比想象中宽松很多,中专及以上高校毕业生,取得国家承认的专业技术等级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的青年人,实施“零门槛”按需落户。

对比周边长沙、武汉等省会有何优势?

武汉、长沙仅需要专科及以上学校即可落户。两个城市都已“先下手为强”,大学生可“零门槛”落户也不罕见,南昌在此轮人才抢夺大战中,基本上不占优势,但是南昌这次人才引进补贴标准在众多城市中力度。相信通过“人才新政”,南昌会吸引不少的人才来昌落户。

正如南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新闻发言人卢亮昊在大会上所讲“未来五年,安排100亿元人才发展经费,通过体制机制创新,聚集100名国内外人才和领军人才,500名地方级领军人才,2000名重点产业紧缺急需人才和社会事业紧缺急需人才,新增10万名技能人才,吸引50万名青年人才在昌创新创业。”

人口大量涌入,或会影响房价上涨

2017年,在低门槛落户的政策下,成都净增户籍人口36.4万人,长沙增加了27.29万人、西安增加了25.74万人、武汉增加了19.81万人、杭州增加了17.9万、南京增加了17.88万、郑州增加了15.7万,这些城市皆创下了户籍人口增加新高。

短期内人口量的暴增,带来了购房需求的巨大释放,造城如西安、成都等楼市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抢房场面也不断上演。

抢在人口涌入的前夜,抢占好房子

洪都,4大工业基地改造示范区,南昌十三五规划重点打造6大新城之一。国家与城市双重战略扶持下,打造未来城南中心区,形成“十年红谷滩,此后看洪都”的城市新格局。

实力央企保利地产,以厚积薄发的中坚力量进驻洪都,占据城市优质资源富集地,将多个地块合围。老城繁华深处,一座百万方人文城邦正在崛起,保利·中航城,建筑未来美好家园。

老城央·公园里·人文生活住区

老城新生,低密洋房

保利·中航城,新品敬请期待

电话:0791-87718888  

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新溪桥东二路99号 (洪都公园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