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城内城外>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坐标庐山西海!中国小镇“教父”让世界重识这片湖区

城内城外2018-05-14 16:59:00


△圣托里尼小镇实景图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旅行,又有多少地方能在脑海中留下回忆,留存着迷人的度假时光,让你觉得此生不虚。

若深爱自然,日本的轻井泽小镇,会是你生命的能量场。若想留下铭心的蜜月记忆,希腊的圣托里尼小镇,绝不让人失望。若想收获欢乐的家庭的时光,新加坡的圣淘沙小镇是必到之处。

当全球都在把最美的度假时光,托付给小镇,在有着悠长历史的名城南昌北侧,在万顷湖碧、千岛落珠的庐山西海湖区南岸,中国小镇“教父”——蓝城,对标全球知名旅居小镇,规划打造世界高品质文旅度假小镇。

NO. 1|壹

一座小镇生活体验馆

推开了庐山西海的未来

△活动现场图

山水为乐,生活如歌”,一席中式生活雅集,也许是蓝城对这片浸润中国文化的湖山,最知心的问候。

△活动现场图

2018年5月12日,蓝城·云林春风小镇生活体验馆风雅盛启,当地有关领导、各界名流与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蓝城对美好生活的理想与践行

△活动现场图

浙江蓝城梧泉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克俭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最美休闲胜地”庐山西海,蓝城将把农业、颐养、健康、教育、文旅等为核心的全产业链资源注入庐山西海,希望通过蓝城与当地政府与人民的共同雕琢,将未来的庐山西海,打造成让全球心向往之的旅居天堂美好愿景。

△活动现场图

暮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在孩童们的稚声诵读之中,满载着蓝城对“大同世界”的孜孜追寻。

△活动现场图

随后登台的云林春风项目总经理余荣威先生,则以TED演讲的形式,将蓝城小镇对“大同世界”的践行之路娓娓道来。

置身活动现场,无论是长袖当舞的礼乐飘逸,或是高山流水的古乐悠扬,无一不以风雅之姿,诠释着蓝城与庐山西海深厚文化的“心有灵犀”。

△活动现场图

这场全程吸睛的活动,高潮当属项目案名的发布环节。当醇酿缓缓注入项目LOGO造型的冰雕之中,蓝城·云林春风小镇生活体验馆正式开启,在千岁湖山的怀中,小镇生活将随时间陈酿愈发甘醇。

如今,一场发布会就是一个品牌实力的诠释。蓝城·云林春风,在江西各界名流的共同见证下,以一场经典盛宴,开启一座项目经典。

NO. 2|贰

中国小镇开发先行者

打造世界旅居生活的东方乐土

△《小镇在中国》蓝城生活服务品牌发布会现场照

小镇,并不是蓝城的发明,却被蓝城注入了全新的生命,成为“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的理想栖居之地。

要了解蓝城小镇,还要从蓝城对美好生活的营造之路说起。1995年,蓝城董事长宋卫平先生创立绿城房产,于2004年起跻身十强。2010年9月25日,宋卫平先生带领绿城核心团队和资源正式组建蓝城集团,并依托20余年服务全产业链的资源基础,成功转型为“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

△蓝城公司架构图

从“造房子”到“造生活”,凭借蓝城农业、蓝城颐养、蓝城健康等核心产业的加持,蓝城以中国小镇开发先行者的身份,宣告着小镇时代的到来。

△小镇经典作品图

从中国养生养老地产典范——乌镇雅园,到中国家庭颐乐生活新里程——杭州桃李春风,蓝城开发运营的小镇已有50余座,“十年百镇万亿”蓝图正徐徐展开。

在蓝城的信仰中,每一座小镇都将被打造成“飘落人间的天堂”,山坡、水域、原野……每一块土地的独特禀赋,让每一座小镇成为孤品,滋养出不同的文化、草木和风情。

△庐山西海实景图

庐山西海,国务院钦点的第六批风景名胜区,距南昌1左右。山岳湖泊型的特大景区之中,集结了国家4A级旅游度假地、佛教样板丛林、国家森林公园……这里负氧离子含量为15万/cm³,百倍于北京上海。这片蔚为辽阔的云山湖海,四面冈峦起伏、林木青润,散落着大小不一的1667座岛屿,如果从湖泊里面所囊括岛屿数量来看,已经超越了杭州的千岛湖。

△规划示意图

如今,蓝城小镇这片春风将穿越过郁郁葱葱,云雾缭绕的山林,飘落在庐山西海之上,成为万顷湖岛相伴的新朋友——“云林春风”。蓝城·云林春风以“三心、三园、三廊、四组团”进行全维度文旅生活规划,将被打造成为高端康养、会议会讲、农科农旅、休闲度假于一体的世界高品质文旅度假小镇。

NO. 3|叁

数十项文旅配套,N个社群

是欢乐度假地,更是心灵归属地

△意向图

云林春风小镇规划建设数十项文旅度假配套。未来,在蓝城·云林春风,生活便是山湖之上、24的流光溢彩。

△意向图

上午,你可以去文旅休闲中心体验民俗风情、朵颐当地的湖鲜山味;下午,你可以前往蓝湾乐园,在刺激的花溪漂流后,泡进室内天幕温泉彻底舒缓身心。

△意向图

晚上,你可以看一场水上光影大Show,然后选择船坞或树屋酒店,伴着星空晚风入眠……当然,第二天你会迫不及待的醒来,因为,还有数十项迷人的环节等你逐一领略。

△蓝城小镇生活图

这里是欢乐度假地,更是心灵归属地

每一座蓝城小镇都有自己独特的小镇文化。未来,在蓝城“众筹、共建、自治、分享”和“人人为人人服务”的理念倡导之下,云林春风家人,将通过缔结“家人公约”,让小镇成为心灵归属,形成独特的“家人文化”,还将围绕度假配套,自发组织冲浪社、垂钓社等主题丰富的社群,与志同道合的家人结伴同乐。

或许不久的将来,坐标庐山西海,蓝城云林春风小镇将会成为全球旅居小镇版图中的中国典范。让我们与世界一起静待这一场蝶变吧。

蓝城·云林春风生活体验馆现已盛启,邀您共鉴全球旅居生活的东方乐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