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南昌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刚刚!南昌市人才落实细则出台 材料齐全的三个工作日就办结!

南昌特价租房 2018-05-21 15:06:36

南昌市人才落实施细则出来了!

终于落到实处了!

大南昌的人才引进又迈进一步了!

具体来看看:

5月18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南昌市人才落户实施细则》(下文简称《细则》)出台,根据《细则》,4类人才可以实现“零门槛”落户。此外,《细则》加大人才落户地址可选择范围。

据介绍,可以实现“零门槛”落户的4类人才分别是,1.留学归国人员凭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已注销户口的提供出入国(境)有效证照、原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注销户口证明)办理落户手续;2.对中专以上院校毕业生凭毕业证、户口迁移证(或户口簿、集体户口页)和居民身份证办理落户手续;3.技能人才凭国家承认的专业技术等级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办理户口迁移手续;4.引进人才落户,可申请将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和父母将户口随同迁入。

这4类人员根据落户地址的不同情形,应分别提交下列材料到落户地派出所办理:1.落户在自有房屋的,提交本人房屋所有权相关凭证材料。2.落户在亲属(不限直系亲属)户口所在地的,提供户主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和同意落户声明。3.落户在单位集体户的,提供单位在职证明。4.落户在社区集体户的,提供房屋租赁合同,房屋所有权凭证及所有权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5.落户在人事代理机构的,提供与人事代理机构签订的《人事代理合同》。

记者了解到,《细则》要求各派出所开辟绿色通道,受理审核人才落户办理,材料齐全的三个工作日办结。本人不能亲自办理的,可书面委托家庭户户主、直系亲属或单位集体户口专办员代办。此外,派出所户籍窗口一律提供延时服务,业务不办完,民警不休息,群众未离开,窗口不下班。

后记:看完这则消息,不少想落户的朋友可能要兴奋了。这也意味着南昌抢人大战真的拉开了序幕!

编辑:ZUKE

来源:中国江西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