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江南>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全国第5家适航审定中心落户南昌!新建区医院升级三甲水准!高新区打造鲤鱼洲田园综合体!

江南2018-06-01 23:49:50

2018年6月1日爆款资讯

● 第5家适航审定中心落户南昌

5月31日,中国民用航空江西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揭牌暨“江西快线”颁证仪式在江西南昌举行。

什么是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

就是审定民用航空器是否安全可用,通俗地说就是给民用航空器能否推向市场颁发“合格证”“通行证”。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促进民航业、通用航空业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民航适航审定能力布局,促进地方经济与民用航空相融互动,中国民航局与江西省决定共同设立中国民用航空江西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这也是继北京、上海、沈阳、西安之后设立的第5家适航审定中心。

● 城南新经济产业园打造生态新产业 建特色小镇

青云谱区“腾笼换鸟”,城南新经济产业园打造生态新产业。近日,据青云谱区政府消息,城南新经济产业目前正在进行改造,改造后,将建成集特色小镇,创新创业、电子商务等为一体的企业孵化基地。

目前,产业园改造工程,主要包括排水管网、绿化道路、园林景观、建筑房屋立面以及室内装饰等。

● 重大利好!新建区又一家医联体成立

5月30日上午,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与新建区中医院医联体举行成立启动仪式。

据悉,建立医联体后,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将充分发挥医疗技术优势,将帮助新建区中医院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医疗技术水平,将省城三甲医院的医疗技术送到新建区市民的家门口。

● 高新区将打造鲤鱼洲田园综合体绿滋肴万亩蔬菜基地

5月29日下午,副省长胡强率省农业厅、省财政厅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南昌高新区,就高新区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胡强一行先后深入五星垦殖场绿滋肴万亩蔬菜基地以及知青公园(北京大学江西分校鲤鱼洲旧址、清华大学江西鲤鱼洲试验农场旧址)等地,实地察看了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高新区现代农业发展情况汇报后,胡强对高新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思路高度赞成,要求高新区要坚持高起点、高规划,进一步充分整合现有的农业资源,深入挖掘北大清华江西分校两校文化等文化优势,充分利用高新区人才优势、资金优势,借鉴省内现代农业经验和做法,聚焦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高标准推进鲤鱼洲田园综合体规划建设,着力将高新区打造成科技新城,构建有高新特色的农业经济体系。

买房交流请加微信号:

编辑:小黄黄

来源:综合整理


热文推荐:

?南昌5号线规划就看下个月 2号线一期明年7月竣工

?南昌这20个楼盘10000元/平以下还可以买到!

?15170拆迁户将诞生!南昌这8区10个地块要拆!

?赣港会南昌签约26.7亿美元 经开万达南昌县万象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