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政工程管理处:青山路立交桥安装限高龙门架

南昌日报  2018-06-22 09:11

[摘要] 为保障市政设施安全完好,日前,市政工程管理处地桥一所对青山路立交桥进行了限高限载设施安装,防止重型车辆行驶对桥梁带来安全隐患。

  为保障市政设施安全完好,日前,市政工程管理处地桥一所对青山路立交桥进行了限高限载设施安装,防止重型车辆行驶对桥梁带来安全隐患。

  随着交通的飞速发展,龙门架使用较为普遍,一些主要道路、桥梁、拐角、山路都会安装龙门架,龙门架能起到限高限载作用,防止重型和超高车辆通行所带来的重大安全隐患。

  据悉,南昌市青山路立交桥始建于1980年11月,位于青山南路与江边站铁路相交处。是南昌座立交桥,也是南昌服役时间最长的立交桥。青山路立交桥由市规划管理处设计事务所设计,市政建设工程公司承建施工,工程投资383.6万元。桥长760米,桥面净宽24米。作为有38年服役期的立交桥,青山路立交桥既保障了青山南路的交通秩序,又保障了通往货场铁路的正常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