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莱蒙都会商业 规划调整商业面积达15万方

赢商网华中站  2018-06-22 16:47

[摘要] 近日,南昌市城乡规划局公布莱蒙都会商业 (B8地块)项目规划、建筑调整方案批前公示,将减少建筑面积,增加地下车位配比。

曾于2016年天虹商场与莱蒙置业签署协议,收购南昌莱蒙都会商业 (B8地块)地下一层至地上五层的物业,用于开设购物 。在近日,南昌市城乡规划局公布莱蒙都会商业 (B8地块)项目规划、建筑调整方案批前公示,建设单位南昌莱蒙置业有限公司终于拿出了 一版的规划效果图,减少建筑面积,增加地下车位配比

据悉,莱蒙都会商业 项目(B8地块)位于红谷滩新区 商务区,建设单位南昌莱蒙置业有限公司。项目用地位于金融大街以西、凤凰大道以东、会展路以南,用地南侧为规划道路。

这次的调整是为了进一步提升红谷滩商业氛围,丰富红谷滩商圈,调整的内容主要包括:

1、对总平面布局、外立面造型等进行了设计优化调整。

2、计容面积不变,总建筑面积减少25557平米,减少的面积主要为地下车库面积,地下车位数满足停车配建要求,指标整体平衡。

对于商业部分,莱蒙都会商业 项目(B8地块)的商业面积将达到15万方,包括地下一层及地上五层。

莱蒙都会商业 另一地块商业年底开业

目前莱蒙都会商业 官方宣布,莱蒙都会商业 的另一个地块B-12地块将于2018年12月21日开业,而目前已经公布的入驻品牌有,威凯斯健身房、慢车道电玩、海底捞、棒恰恰儿童乐园、JUST书屋、庞克音乐餐厅、七笑日本料理、佐佑时尚餐厅、亚马逊餐饮、Subway、COCO、NESTBEAUTY、老凤祥、鸿来福珠宝、SKINIKING、良品生活等。

年内南昌商业将迎爆发

进入2018年后,南昌商业活力明显增强,而南昌商业也将在今年跨入新时代,除莱蒙都会商业 将于年底开业外,还有多家商业项目也于今年开业。

据赢商网统计,今年江西预计有26个商业项目入市,总商业体量218.9万平方米,涵盖文旅地产、购物 、商业街区、商业综合体等类型,南昌预计有7个商业项目入市,总商业体量达71.3万平方米。

青山湖万达广场

青山湖万达广场位于高新南大道以东、京东大道以西、解放东路以北。总建筑面积11.82万㎡,总租赁面积6.41万㎡,地上4层,地下1层。而同样的青山湖万达广场开业时间为2018年12月21日,目前公布入驻的品牌有永辉Bravo YH、迪卡侬、凯菲特健身、万达宝贝王、万达影城等。

王府井购物

王府井购物 位于南昌市洪城路以南,是在建的3号线十字街站 上盖。分别为A区和B区,A区为购物 ,体量13万㎡,B区为轻奢精品馆,体量5万㎡,合计商业面积达到18万㎡。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

南昌新建吾悦广场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包括商业购物 8万平方米,精品商业外街约4.42万平方米、约2万平方米的商务办公楼,该项目设计为一星级绿色建筑,集购物 、状元金街、LOFT公寓、生活风尚超市于一体,定位“区域型时尚生活公园”,致力打造南昌城西板块规模 、功能 全、特色 多的 商业综合体。

沃华W广场

沃华W广场是集酒店、公寓、商业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酒店以中高档精品酒店为主打,公寓以TOD青年时尚微客社区为定位的高铁全能公寓,全生态美食地标,打造南昌全吃货产业链。

嘉来·世贸

嘉来·世贸 承袭 商业形态 购物 ,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为一体的多功能购物 ,将为进贤 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概念和生活体验;打造注重关注生活体验休闲消费 与城市广场,具备丰富的商业价值。

华茂CC MALL

华茂CCMALL是地处红谷滩CBD核心的双 上盖商业,项目占地2.2万方,总建筑面积8万方,其中地下三层,地上四层,其中地上一层至四层为精品百货、时尚特色餐饮。目前已签约上影SFC影院,地下部分将打造成精品超市。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外立面装饰工作,计划将在今年开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