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徐某某>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潮流盛宴燃动安义,绿地国际花都招商品牌发布会盛绽

徐某某2018-06-29 15:45:56

6月27日,绿地国际花都举办的“繁华聚首 绿地盛宴”业主答谢会暨潦河印象招商品牌盛典在营销中心盛大呈现。绿地江西事业部领导、绿地商管公司领导、品牌商家代表、安义新老业主等隆重出席,共同见证了一场繁华盛宴,开启安义商业发展新时代。

◎发布会现场人气图

繁华聚首  绿地盛宴

发布会上,绿地商业运营公司沈总经理对绿地强大的品牌实力及招商引力做了详细讲解,多元业态的合理落位以及专业商管团队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强力助推潦河印象商铺的经营发展,赢得品牌商家与客户的高度赞同。

◎发布会现场图-沈总发表讲话

发布会现场绿地国际花纷纷揭晓意向签约商家——意大利Base Blu奢侈品品牌、悦美购超市、北京中影嘉华、方糖KTV、极光网咖、品尚品、佐佑餐厅等,皆是知名商家。与会代表纷纷表示,绿地国际花都打造的开放式体验商街,紧跟大都会城市时尚消费动向,引领时代潮流,伴随着安义的不断崛起,未来前景非凡。

◎发布会现场图-主力品牌签约仪式

一站式商业综合体,全城瞩目焦点。本次发布会的召开,预示着安义新商圈的崛起已经步入实质化进程,诸多商家和一线品牌的选择和认可,也印证了绿地国际花都的强劲资产价值。

◎发布会现场人气图

◎发布会现场人气图

安义新中芯  一站式生活领地

绿地·国际花都,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在安义潦河新城打造的4.1万方一站式都会商业综合体。项目摈弃传统商业体模式,以其独特的复古式商业风格,开放式街区体验和一站式时尚潮流购物模式,打造安义的“太古里”,填补城市高端商业的空白。项目汇聚“文化/休闲/旅游/购物/美食”五位一体业态,重新定义安义人的生活方式。目前意向签约商家包括意大利Base Blu奢侈品品牌、悦美购超市、北京中影嘉华、方糖KTV等一线知名品牌。未来,国际花都,必定辐射全安义的生活磁场,成为安义的商业名片。

绿地商管  统一运营统一管理

绿地集团商业地产,遍布29省80余城,总规模突破7000万㎡;拥有运营管理团队,开创全球商品直销中心新零售模式;其中绿地缤纷城在北京、上海、广州等省市陆续开业。绿地·国际花都潦河印象,将由绿地商管统一运营管理,为商业业主提供运营保障,坐享无忧生财。

◎项目效果图

42-350潦河印象钻石铺   盛大预约中

绿地国际花都,地处潦河新城轴心地段,作为安义跨河发展的壹号工程,享受区域发展红利。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成为安义繁华之地。

其中,绿地国际花都-潦河印象以双首层设计和全方位业态布局,坐拥安义海量消费客群,投资潜力巨大。目前,绿地国际花都约42-350㎡潦河印象钻石铺,新品火热预约中!欲购从速!

◎潦河印象商业规划落位图,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经营为准

财富热线:88679999

营销中心地址:南昌安义联愈路666号(老安义大桥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