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江南>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朝阳新城又一九年制学校即将落成 预计2019年招生!

江南2018-07-07 23:46:21

近日,南昌市西湖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正式获取朝阳新城彭泽路学校建设规划许可证,其中包括1#楼(行政办公楼、小学部教学楼)、2#楼(报告厅)、3#楼(初中部教学楼、地下室)、4#楼(风雨连廊、门卫)、5#楼(食堂、社团活动室、风雨操场)等工程。

朝阳新城彭泽路学校,位于朝农街以南、桂殿路以东、永富路以西,丁家洲街以北,据悉,该校规划用地总面积为40238㎡,为九年制学校,规划有小学部和中学部,其中小学部下设48个班,中学部下设24个班。预计2019年竣工建成招生。

朝阳新城彭泽路学校的落成,意味着《南昌市“十三五”期间中小学基本建设项目规划》西湖区新增学校网点之一已兑现,朝阳新城第三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即将到来。而周边世茂大观、中骏尚城、正荣御峰等社区将受益。

买房交流请加微信号:

编辑:小黄黄

部分资料来源:市规划局


热文推荐:

?涨幅3000元/平!6月全南昌174盘报价一览

?住宅限价1.5万 中海4.91亿金地5.46亿新建拿地

?"价值洼地"湾里区 房价正在普遍破万!

?南昌下半年要开挂!7大综合体5所重点学校要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