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南昌朝阳新城又添新项目 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规划来了!

赢商网华中站   2018-07-13 15:47

[摘要] 近日,南昌城乡规划局发布项目选址公告,兴建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项目。

  近日,南昌城乡规划局发布项目选址公告,同意朝阳新城桃花路以西、梅花路以东、云飞路以南C04-03地块作为桃花镇集体产业用地,兴建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项目。

  

  根据项目《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 获悉,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占地面积约71亩,由南昌昶坤实业有限公司建设,地块容积率≤2.5,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同时,地块内需要配套建设电信邮电所一处,建筑面积不得少于300平方米,可附综合设置,并根据国家规定建设电动汽车充电设备。

  该地块也为桃花镇产业用地,目前地块内为物流基地,在项目的东边还有城市万象广场、双联时代广场集体产业项目。从目前各地块的整体品质以及业态分布看,这些项目也只能丰富周边的日常生活需求以及提供部分商务居住功能。

  随着风情街规划的确定,朝阳的商业是越来越繁荣,群众们又将增加一个可购物娱乐的新选择。 南昌朝阳新城片区这几年可谓是大小动作不断,多个大企纷纷进驻,无论是商业、教育还是交通,各项配套都得到了极大的发展。

  延伸阅读:

  1、红星美凯龙

  去年6月,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江西恒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拿地朝阳新城,地块位于朝阳新城九洲大街以北、子羽路以西、瑞虎路以南;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定位为一个集高品质家居、软装、建材、灯具、个性定制、家装设计、装修服务等为一体的一站式家居购物广场。

  2、泰宝大厦

  今年4月,南昌市规划局公布了位于南昌朝阳板块的商业商务项目泰宝大厦规划总平面图建规证批前公示。根据规划显示,该项目占地约26亩,总建面约505,38.77㎡。其中计容面积37994.48㎡,包括:办公面积24391.60㎡,商业面积7498.71㎡,羽毛球馆等运动建筑面积5866.74㎡,消防控制室面积35.44㎡。其中不计容面积12544.29㎡,包括:设备板建筑面积233.04㎡,地下车库建筑面积:12311.25㎡。

  3、玖玖大型商业综合体

  玖商业综合体项目地块即是原玖玖电子厂区用地,位于朝阳洲中路266号。从规划图来看,该项目由,大型综合体商场、酒店和幼儿园三大块组成,项目预计2018年年底竣工。

  4、恒业文化广场

  项目位于西湖区朝阳新城子羽路以西、燕舞路以北、莺歌路以南,总用地面积约为25亩,用地性质为商业商务用地。建筑密度≤40%;容积率为≤2.5;绿地率≥20%。目前,市政府已经下发同意项目建设抄告单,项目设计规划正在加快推进,预计2018年7月开工。

  5、城市万象广场

  项目位于西湖区朝阳新城云飞路以南、圆常寺路以西,占地约28亩,为商业商务用地。建筑密度≤40%;容积率为≤3.5;绿地率≥20%。由于原为桃花镇集体产业用地。投资约3.5亿元左右,建筑面积约6.5万方,目前项目已经开始围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