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徐某某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一招实现你的“睡后收入”?让财富和时间双重自由

徐某某 2018-07-16 10:28:03

今天的你,还在重复着昨天的工作嘛?

人们除了在本职工作上努力拼搏以外,如何实现财富的,在时间自由的情况下,让自己富裕起来,从此摆脱奔波忙碌的窘境,实现自我投资,让财富增值,即“睡着也把钱挣了”,我们称之为“睡后收入”,成为当下人们追求的生活方式,成功实现财富和时间的双重自由!

但投资项目那么多

如何优选投资的嵌入点?

相对于知识产权的高专业,高门槛,理财投资的高风险,高难度,毫无疑问,近几年来房产置业的价值不断攀升,房产行业成为是投资市场的香饽饽,而如何在房产几大物业类型选择优佳投资产品,公寓投资成为多数人的选择。

无论是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还是回看南昌楼市,公寓产品的热度不断增加,相对于住宅产品不限购、不限贷的政策利好,国家一直在鼓励投资商业地产,商业公寓是商业地产的一部分,也是风险率超低的商业地产,好地段、低总价、精装修,可自住可商用……公平来讲,商业公寓潜力更大,更值得出手投资。

而在投资公寓的时候,有人就算过一笔账:一套40平米40万的公寓,首付20万,贷款20万;月供2100元,然后出租出去一个月租2000~3000,实际还款变成0、甚至还有余,三年以后原来入手价40万的公寓卖到80万,实际上只给了20万,盈利达60万,平均一年20万、每月1.666万的利润。也就是说,置业者即使是睡着了,他也在挣钱!成功在不花费额外精力的情况下,实现“睡后收入”。

因此对眼光长远的置业者来说,在繁华中心地段拥有一套即可居住亦可投资的双重属性居所,成为满足自住需求亦实现财富增值的优质选择。

绿地GCC·铂金公馆

一环滨江·城市菁英·轻奢公馆

2018绿地GCC传奇归来,携全新产品铂金公馆,荣耀登场,于南昌一环滨江之地,为城市精英阶层量身打造南昌一环滨江核心区域的品质公寓。

赣江前排 非凡视野俯瞰璀璨江景

于赣江主轴拥揽繁华江景资源,200米亲江距离,独占近1公里沿江岸线,独揽270·°江景视界,收藏红谷滩15年精心打造的繁华夜景。

一环主轴 通达全城自由时光

伫立一环主轴之位,拥揽九洲高架、沿江快速路、八一大桥、南昌大桥、朝阳大桥等立体交通配套,未来地铁4号线穿区而过,为精英人士往返城市之间,创造极大的便利,而随着地段交通配套的日益丰满,资产亦可早日实现增长。

摩天地标 经营城市资产未来

每一个时代的地标建筑,从台北101到上海金融中心,再到南昌绿地303,都引领着周边物业不断的的增长。绿地GCC·铂金公馆倚靠216米赣江东岸超高层地标,汇聚优质资源,共享强大实力的红利平台。

三大商圈 汇聚城市繁华红利

与赣江主脉对坐,揽城市繁华入怀,万达天虹、南昌乐世界、华侨城三大商圈环绕,时尚都会生活,繁华咫尺之遥,随着赣江主轴的引力效应,未来租客亦熙熙攘攘。

滨江公园 畅享鲜氧生态

漫步江畔,江风拂面,徐徐而来,城市现代化建设的步伐下,生态资源显得更为珍贵,赣江百里风光带的打造,成为城市东岸瑰丽的风景线,滨江之上,是生活,亦是财富。

品质金装 爱丽乐居精工体系

从室内风格,到品质装修,都是对格调和品味的自我要求,绿地GCC铂金公馆引入爱丽乐居金装体系。

在设计理念方面,以布局新颖、方整气派,采用现代、优雅的表现手法,营造出极为人性化的舒适居住,为商务精英提供精致的轻奢生活理念。

 拎包即可入住,交付即可出租,高效率缩短周期,投资早日得到回报

一环滨江 铂金公馆

不限购 不限贷

绿地GCC·铂金公馆,48-85m²金装江景公寓,不限购,不限贷,火爆热销 ,数量有限,分秒递减!

*以上相关数据皆取源于网络,如有变动以实时更新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