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江南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昌计划建165块足球场地!怡园路立交新建一侧下月开通!南昌三大旅游公路开建!

江南 2018-07-21 00:04:07

到2020年,南昌足球场地预计达320块

全市足球场地建设不少于165块

为落实《南昌市足球改革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南昌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着力普及和推广足球运动,不断满足群众体育健身需求,近日,南昌市委会同市教育局、市体育局联合下发了《南昌市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7-2020年)》。

《建设规划》明确了我市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重点任务、建设筹资及运营方式、保障措施。提出到2020年,全市足球场地数量达到320块左右,平均每万人拥有足球场地达到0.6块;全市足球场地建设不少于165块,其中新建和改扩建校园足球场地不少于95块,新建和改扩建社会足球场地不少于70块。《建设规划》要求各县(区)、开发区(新区)高度重视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工作,将其纳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统筹考虑,有力推进。发改、体育、教育、财政、国土、规划、地税、足协等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有序推动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确保规划顺利实施,建设目标如期实现。

NO.2

怡园路立交新建一侧预计下月开通

7月19日,镜头俯瞰下的怡园路立交桥蜿蜒曲折,蔚为壮观,连通红谷滩新区与新建区的主道与匝道均已建成完工。当天,从昌九快速路一期改造工程建设单位——南昌市政公用集团项目部了解到,目前工程正处于扫尾阶段,还需进行信号灯、路灯、路牌、路面标线等附属工程的设置工作,力争下个月开通。

NO.3

南昌三大旅游公路有进展

近期,省发改委、省交通厅、省旅发委联合下发了《关于明确推进旅游公路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南昌市委会同市交通局、市旅发委对前期列入江西省旅游公路建设规划(2015-2020)的湾里区太平镇红泮公路、湾里区罗亭至梅岭旅游公路和海昏(旅游景观)大道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

目前,湾里区太平镇红泮公路和湾里区罗亭至梅岭旅游公路正在实施路基桥涵工程,海昏(旅游景观)大道工程已完成一标段1.5公里桥梁段桩基施工80%和二标段市政段土石方20%。

下一步,我委将加强调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旅游公路建设项目在促进旅游发展、助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

NO.4

今日南昌站开通高铁 首趟“环湖”动车开行

7月20日,南昌铁路枢纽横岗联络线将开通启用,南铁实施2018年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南昌站将首次开行“G”字头动车,南昌火车站新增开行南昌-南昌D6268/5、D6266/7次,南昌-上饶G5012、G5011次,福州-南昌G5312/3、G5314/1次3对列车,变更始发终到及经停站7对。

横岗联络线开通后,与京九、昌九城际、九景衢铁路以及合福、沪昆高铁一起,完善环鄱阳湖动车线,覆盖鄱阳湖周边城市。届时,南铁将开行南昌至南昌D6268/5、D6266/7 次环鄱阳湖动车1 对,列车全程运行约6 ,是范围内首次开行的" 环湖" 动车,也是沪昆高铁南昌至上饶区段首次开行"D" 字头动车。环行动车分顺环和逆环运行,途经南昌、九江、鄱阳、景德镇、婺源、上饶、鹰潭、抚州等地。环行动车停靠沿途16 个市县,进一步方便了环鄱阳湖城市群间的人员往来。

今日南昌站迎来高铁,同时首趟“环湖”动车开行,列车全程运行约6,共设8站,快看下经过你家吗?

买房交流请加微信号:

编辑:小黄黄

资料来源:网路


热文推荐:

?刚刚国务院发布!地铁申建门槛提高了3倍!

?7月南昌预计19盘开盘加推 纯新盘占8个!

?九龙湖纯新盘首开破1万8 南昌3万元时代要来?

?涨跌幅2000元/㎡ 7月南昌173盘报价

?开发商纷纷逃离?楼市到底发生了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