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江南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华侨城商业开业时间表出炉!赣商中心·洪城里总投资20亿元 2019年开业!

江南 2018-07-21 00:04:07

华侨城商业开业时间表出炉!

玛雅水公园 投资近10亿

近日,华侨城万科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会透露了华侨城商业的开业时间线。华侨城于2016年12月拿地,2017年11月举行开工仪式,2018年住宅、玛雅水公园、一期旅游信息服务中心开发建设,根据计划:

2019年暑假 玛雅水公园开园;

2020年6月 庆典广场建成;

2020年6月 激光水舞秀开业;

2020年6月曲水湾商业开业;

2021年6月主题酒店开业;

2023年 欢乐商业海岸开业;

商业时间跨度5年。

华侨城万科住宅部分包括有约15000㎡儿童成长中心、约10000㎡市民服务中心、约15000㎡乐活运动体育中心、约5000㎡图书馆、约4000㎡文化艺术中心、约5000㎡暮龄会所之上等。

华侨城玛雅水公园位于真君路以东,燕舞路以北的象湖西堤内,投资近10亿元,而这也是南昌大型水公园,贯穿全年、沉浸体验的主题式水公园将开启欢乐新时代,全球的“双大踏浪”+“超级大喇叭”双重组合,全球第二台亚马逊蛇王竞速滑道,1.5万平米双造浪池都将在此亮相。

目前玛雅水公园已经围挡,从围挡来看,玛雅公园主要是以玛雅文化为主题,是一座充满异域风情的水主题公园,180°沉浸游乐、360°互动体验,南昌玛雅水公园将打造成南昌酷炫亲水新地标。

除了玛雅水公园以外,这里还将引进大型声光水秀,集动态喷泉、听觉盛宴、文化盛宴和百变盛宴。

在象湖西堤内还将建设曲水湾商业街,将有滨水街区式餐饮休闲新空间、休闲创意工作室、创意集市、室内冰雪乐园、室内体育休闲运动、大型书吧、儿童素质拓展教育中心等业态。

昌南文旅项目赣商中心·洪城里案

规划方正式出炉 2019年开门迎客

南昌文旅产业一波接着一波,而在南昌昌南板块的银三角片区,经南昌县人民政府招商引资,开发打造赣商中心.洪城里文化旅游项目规划方案也正式公布。赣商中心.洪城里占地总面积约149.2亩,规划占地面积约9.9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投资为20亿元人民币(含二次装修和提档升级)。

△项目整体效果

一席洪城里,半部南昌史。项目整体规划以南昌城市文化旅游主题街区为核心,依托南昌百年城市文脉,跨越南昌厚重历史,在引入老南昌城市记忆的基调上,汲取赣文化精髓,浓缩和发扬南昌城市精神。

△项目局部效果图

未来赣商中心洪城里会是一个集十坊百店,都市休闲旅游街区、赣商创意街区、酒店、服务型公寓、名宿配套街区为一体,创建形态、文态、业态、生态“四态”高度合一的文化旅游综合体,成为都市旅游目的地、时尚消费体验新空间、南昌城市会客厅。

位于银三角片区

该项目位于南昌县银三角板块,北邻翠林中路,南临总干渠,距离南昌地铁三号线银三角北站约3公里。占地81.5655亩,由江西小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开发建设。

目前项目已经进入施工前期准备阶段,地块正在进行平整,沿线的路网还在进行施工。根据项目相关时间节点安排,项目建设周期三年,2019年春节项目一期对游客开放后,2020年春节全部完工整体对游客开放。

买房交流请加微信号:

编辑:小黄黄

资料来源:象湖在线


热文推荐:

?刚刚国务院发布!地铁申建门槛提高了3倍!

?7月南昌预计19盘开盘加推 纯新盘占8个!

?九龙湖纯新盘首开破1万8 南昌3万元时代要来?

?涨跌幅2000元/㎡ 7月南昌173盘报价

?开发商纷纷逃离?楼市到底发生了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