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打造省内一流的田园综合体精品

南昌日报   2018-07-21 09:11

[摘要] 7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邱向军深入湾里区,调研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工作。

  7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邱向军深入湾里区,调研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工作。

  邱向军一行先后来到罗亭镇义坪村泥垅自然村、义坪村岭口王家自然村、名山村新庄自然村,走进脱贫户家里,实地察看旧房改造情况,详细了解脱贫攻坚进展、新农村建设规划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并车览湾里区美丽乡村南安公路试点线。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邱向军指出,湾里区要树立高远目标,在新农村建设、脱贫攻坚工作中,树立脱贫目标,真抓实干,按照全域旅游的标准和要求,积极探索新农村建设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对标一流,用世界的眼光谋篇布局,努力打造成省内一流的田园综合体精品。同时,要高起点规划,做好民宿、特色小镇,完善功能设施,引进龙头项目,尽快落实野生动物园项目,争创一流,将湾里区打造成省内一流、国内有影响力的田园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