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大动作!18个项目总投资190.8亿

南昌日报  2018-07-27 09:11

[摘要] 7月26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银三角“赣商中心·洪城里”项目现场举行,全面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服务项目的建设热潮。子商务、生物科技、智慧农业等,总投资达190.8亿元。

  7月26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银三角“赣商中心·洪城里”项目现场举行,全面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服务项目的建设热潮。子商务、生物科技、智慧农业等,总投资达190.8亿元。

  三产项目是此次集中开工的一大亮点。近年来,南昌县按照大力实施服务业“发展倍增行动计划”,按照“聚焦发展、差异发展、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主攻现代物流、高端商贸、电子商务等产业,促进现代服务业总量更大、业态更新、品质更高。

  子商务营业中心项目将投资不低于10亿元,建设京东江西区域营业中心、智能物流示范基地、现代化采购中心、京东电商产业园、供应商运营中心、区域结算中心、综合创新示范基地等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均税收将不低于5000万元;投资10亿元的菜鸟供应链中国智能骨干网核心节点项目,将建设知名电商仓储物流中心、分拨中心、区域结算中心,以及物流信息中心、大数路”“新材料新能源”三大新兴产业,针对现代农业、新型工业、商贸服务业、现代物流、文化旅游产业、装配式产业等重点产业,按照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通过产业招商、以商招商,进一步“补链”“强链”。
另外,为加快推进、服务重大重点项目,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在建立“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机制”的基础上,出台了项目推进及考核办法,按照产业类别,实行“班子成员负总责、企服中心总牵头、部门领导亲自抓、联络人员具体抓”的工作机制,明确项目责任领导,明确职能部门工作职责,明确项目每一阶段完成时间,明确考评奖励细则,每季度召开一次专题县区联席会,通报项目推进进展情况,对没有按进度完成项目推进的,作深度分析,提出解决办法。
在软硬兼施的情况下,今年1-6月南昌县招商引资取得明显成效,县区新签约项目66个,总投资额约474亿元,跟踪在谈招商项目达36个,总投资逾129.6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