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速看!南昌红谷滩新区2018年小学学区划分范围公布

中国江西网   2018-08-10 12:14

[摘要] 此外,从8月10日起,该区开始2018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 (二)现场审核 1.本区户籍适龄儿童 时间:8月20-22日 地点:划定的学区范围学校 所提供材料:由家长携带适龄儿童本人,持户口簿、合法常住固定住所证件(房产证或房管部门认可的房屋租赁合同等)、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儿童预防接种卡等在规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公布了小学招生学区范围划分。此外,从8月10日起,该区开始2018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

根据要求,入学年龄需年满6周岁(即2012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应届,从未入学的)。从8月10日起,报名程序分网络报名、现场复核两阶段。只有完成网络报名之后,才能进行现场复核。

据了解,8月31日学校公布编班名单,9月1日正式开学。红谷滩新区教育事业管理中心提醒,凡提供假房产或不动产权证、假户口本等虚假证件的,一经发现,该适龄儿童少年由教育部门按照就松不就紧的原则统筹安排义务教育学位。

报名流程如下:

报名程序分网络报名、现场复核两阶段。只有完成网络报名之后,才能进行现场复核。

(一)8月10日—8月19日网络报名或微信报名。

登录网站(//hgtbm.jxxhy.cn)进入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小学新生报名系统,或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学在红谷滩”进行报名。

使用电脑端报名的家长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用户中心”绑定其微信,以便接收各类通知(一个微信号只能绑定一位学生资料,不绑定无法接收,可通过网站查询录取结果);在进行网络注册报名前,请先阅读“学生家长操作说明”并根据操作说明完成注册报名。

(二)现场审核

1.本区户籍适龄儿童

时间:8月20-22日

地点:划定的学区范围学校

所提供材料:由家长携带适龄儿童本人,持户口簿、合法常住固定住所证件(房产证或房管部门认可的房屋租赁合同等)、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儿童预防接种卡等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划定的学区范围学校审核,并交审有关材料复印件存档,办理入学手续。

2.随迁子女

时间:8月20日-22日

地点:红谷滩新区昌北小学(濠江路188号)

所提供材料:(1)在本地经商的:持工商执照、税务登记证、缴纳社保凭证、居住证、有效住房租赁合同、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儿童预防接种卡等有效证明材料.(2)在本地务工的:持合法用工合同、缴纳社保凭证、居住证、有效住房租赁合同、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儿童预防接种卡等有效证明材料。(证明外来经商或务工的材料办理时间都必须在一年以上,并且租房合同需在房管部门正式备案方可有效,有效截止时间均为2018年8月20日)。所有材料审核原件,并提交一份复印件存档。凡是符合随迁子女入学条件的,依据实际居住地按序相对就近统筹安排学校。家长于8月27-28日登录网站查看录取结果,到录取学校办理报到手续。 3.有序确定入学对象,对生源排序在学校容量限额数以外的适龄儿童少年,由教育部门依据其实际居住地就近统筹安排义务教育学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