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聚焦升级改造 推动老城复兴

南昌日报  2018-08-11 09:11

[摘要] 8月10日下午,市长刘建洋深入西湖区调研,实地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聚焦产业升级、民生改善、老城复兴和作风转变,为老城复兴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8月10日下午,市长刘建洋深入西湖区调研,实地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聚焦产业升级、民生改善、老城复兴和作风转变,为老城复兴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当天,刘建洋先后察看了莱茵半岛社区、康王庙梢瓜池地块以及梦想小街等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居民自治、棚户区改造和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情况。

  刘建洋指出,作为主城区之一,西湖区要聚焦产业升级,进一步壮大城区经济的实力。结合自身特点和全市的定位,精准施策,推动传统服务业尤其是物流业的转型升级。结合“互联网+” 、“03专项”和5G建设试点,培育大数据产业、云计算和物联网等新业态,紧盯生产性和生活性服务业,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要聚焦民生改善,持续提升宜居宜业的环境。从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转变,从城市大规模建设向城市微改造转变,突出精建设、微改造的理念,达到功能完善,形象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聚焦老城复兴,提升城市改造更新水平。注重“拆、改、提、留”的结合,充分挖掘历史文化的内涵,将文化和商业有效结合,改造传统历史街区,留下城市记忆;要聚焦作风改变,提升整个发展环境的保障。结合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围绕政策最优、成本、服务、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不断进行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方法路径,提升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