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王剑1989>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夏日清凉行,幸福在东园

王剑19892018-08-13 11:16:21

炎炎夏日,看见了水,想起了你,这是幸福!  我想,更应该让您看见东园的美。

身在东园,客服的微笑

有趣的表演、刺激的水上活动

泳池边活跃欢快的身影,欢乐的笑声环绕耳边

看见您,是幸福、是快乐。

【6月业主活动回顾】

01

“泳闯一夏” 泳池闯关派对 

因为有您,我们变的更加专业;

聆听您的需求,只为更好的服务您

一场狂欢,为您加冕!

期间我们准备了街舞表演,现场歌手为生日业主献唱,搭配上极具诱惑力的各种美食,欢笑不绝于耳。

新产品推出以来,便想起了您,带您看户型,邀您观景。看到您满意的笑容,那便是我的幸福,也是东园的莫大的光荣。

创见幸福无限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