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王剑1989>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深惠一小时生活圈来了,南坪快速或能实现年内通车

王剑19892018-08-13 11:21:54

南坪快速三期隧道已经全部打通!

这条快速已进入“装修”阶段

年内可实现通车

届时大亚湾一可福田、南山!

南坪快速三期

被称为深圳东西大动脉的南坪快速第三期工程正在热火朝天地建设中,南坪快速主线按双向8车道设计,是目前深圳最宽的城市快速干道。

南坪快速三期工程横跨龙岗区及坪山区,道路西起水官高速公路横坪立交出口,东至聚龙路,主线全长约22.2公里。

南坪三期项目部表示,6月中旬1号隧道已打通,至此南坪三期三段隧道全部打通,土建工程基本完工。南坪三期现已进入“装修”阶段,接下来的工作主要是安装交通、机电、消防设施,以及铺沥青和道路绿化,工程正朝着年内通车的目标稳步推进。

促进深惠一体化发展

随着年底南坪快速路三期的开通,与惠州大亚湾高速路网系统相接,将大大减少城市联系的时间成本,更好地促进深惠一体化发展进程。大亚湾将作为深圳东进的闪亮新星!

作为大亚湾交通主干道“四横十纵一环”布局中的龙海一路与今年建成通车的南坪快速三期相接,联通惠州大亚湾,成为一条重要的大动脉。从大亚湾中心区经龙海二路转至龙海一路,再与南坪快速三期相接出发到深圳,只需约一个多即可到达深圳南山(导航时间),深惠交通网将更加方便、快捷,轻松完成,深惠,实现“深惠一生活圈”!

工作在深圳,居住在大亚湾

目前由深圳前往惠湾共有两个高速干道——深汕高速、沿海高速。这两条道路车流量大,交通压力大,南坪快速三期的完工通车,将更加有效地加强交通网络的串联,缓解深惠出行压力的同时,更可以分解之前交通拥堵所带来的负担。

【新力东园】作为新力地产深耕湾区的园系精品,位于大亚湾交通枢纽地带,惠州港出口出匝道更只需4即可到达项目

南坪快速三期东至聚龙路,聚龙路与丹梓大道交汇,南坪快速建成后将通过丹梓大道接驳龙海二路,届时业主们可真正实现“工作在深圳,居住在惠州(大亚湾)”!

境高一筹

8年深耕 不变的是初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