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王剑1989>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前湖快速路通车与爱琴海Mall入驻,九湾新城价值不言而喻

王剑19892018-08-15 14:35:12

在等待了长达4年之久后,前湖快速路主线在8月底就要通车了。据可靠消息,前湖快速路目前进入了辅助设施和部分辅道施工阶段,正在为最后的通车做准备。

让全城见证九湾新城价值


作为南昌“一环”快速路重要的一段。前湖快速路贯穿了红谷滩、新建区、九湾新城3个行政区域,也与朝阳新城相连。通车后,将大大减缓新区进城的压力,也能极大的改善周边居民出行条件,促进三地区平衡快速发展。

于九湾新城而言,前湖快速路的通车,将实现与红谷滩、朝阳新城的。更重要的是,九湾新城自然资源的价值,将为全城见证。

九湾新城实现全面提速


除了前湖快速路,九湾新城更拥揽了红湾、昌湾、兴湾三条城市公路与地铁1/4号线延线(规划中)。逐步完善的交通路网系统,加速九湾新城与全城。未来,九湾新城,将以一个更出众的姿态,赢得全城的期许。

红星·九湾天铂入驻九湾新城


作为九湾新城首座城市综合体,红星·九湾天铂,深谙南昌城市发展脉搏,于时代发展之前率先完成布局。“爱琴海购物公园”+“天铂系”高端住宅的入驻,刷新九湾新城区域发展史。

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地产旗下高端综合体典范。2013年,首座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北京开业。发展至今,爱琴海购物公园相继落户超47个城市,这一次,爱琴海购物公园引入九湾新城,区域商业发展史因此而改变。


红星天铂产品系——品牌。空间是有限的,但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不设限。红星·九湾天铂珍视每一寸空间的可能性,以奢装华宅的品质、大面宽朝南的户型,让室内生活妙笔生花,让南昌理想生活由此开启。

红星·九湾天铂,建筑面积约89-128㎡南向奢装华宅,全城预约升级中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