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mawentao8614197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美的置业|智慧生活体验馆首发

mawentao8614197 2018-08-15 16:59:26

生活的真谛即是享受生活。为此我们一直不断努力,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人居的生活方式。当时间进入21世纪,依托科技进步及互联网发展,智能家居的出现在潜移默化中已然改变了人居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们豁然发现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智慧生活。

| 设计独特,匠心独运 |

走进展馆,满眼的素雅洁净,一如科技给人带来的人力解放——简单。黑白灰的简约色调,让智能家居成为生活的主角,令你身处智慧之中而不自知。简约的设计,创造出一个纯粹的智慧空间,展示着一个品牌未来的想象力。

馆内的数字化演示科技感十足,大量运用的投影mapping技术,利用光影、声音令体验者如临其境。在这次的空间设计中,我们尝试加入了五种不同的旋律,未来/科技/专业/轻松/温馨。如同变奏曲,五种旋律的交替转换与融合,编织出属于这个空间的独有乐章,藉由此,延伸出一段关于智慧生活的体验之旅。

美的置业始终坚持以智慧健康的理念打造产品。严格遵循WELL建筑标准,以健康的建筑环境为媒介提升人的健康与福祉,通过七大核心体系——空气、水、营养、光线、健身、舒适性、精神,全面改善人体11大生命系统。同时打造多功能健康园林,构建社区生态圈,为人们提供全龄段的生态健康和谐便利的社区环境,让自然回归城市。?

美的置业在智慧家居和社区设计应用上的领先技术优势,被授予国内“国家智慧居住区标准创制基地”,并参与编制国家和行业相关技术标准。美的“智慧生活”融合多项尖端技术:人工智能、云计算及物联网,包含智慧家居、智慧社区、智慧服务、自主研发云朵管理平台四大体系,各体系间互联互通,我们有能力为您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提供全景式的智慧生活系统化解决方案,让您的生活与众不同!

美的置业集团基于社区公共物业服务信息化升级的趋势,与美的智慧家居终端设备相结合,致力于为社区本体提供优质可靠的智慧化解决方案,实现集硬件智能化、物业信息及生活智能优化于一体的智慧社区整体生态圈。给人们24的智慧生活,让生活成为人们想要的样子。

○智慧收纳系统:合理规划生活空间,带给您更多空间,更多可能。

○智慧厨房系统:在线超市“一键生鲜”、贴心营养食谱。厨卫水电安防系统,打造安心厨房,让人们爱上厨房,爱上家。

○智慧家居系统:智慧控制、智慧安防、智慧空气、智慧净水,多种方式控制家居,满足不同人群控制习惯和需求。

机房BA系统匹配周界报警系统、人员轨迹摄像机、全局摄像机、安防巡逻系统,自动监测和控制能耗,对出现问题的设备自动报修,收集设备监控信息,实现对社区机房设施的自动集成化管理。让安全感时刻伴随着您。

美的置业,以住宅开发为主,多元产业协同发展,形成了以“智慧”为核,智慧住宅、智慧文旅、智慧商业、智能及装配式产业的一体化业务生态,致力成为智慧生活一站式方案服务商。无智慧,不美的。美的置业以地产为依托,以家为容器,潜心研发智慧家居,让智慧走进人们的生活日常。

智慧生活,美的人生。这是美的置业集团的愿望,也是目标。美的智能生活体验馆的落成将让美的智慧服务更好地构建美好生活的日常,也让更多的人超前体验智慧家居时代,掀起行业浪潮。

美的置业未来将围绕地产未来发展趋势,形成地产开发、智慧产业、绿色装配式产业协同发展的复合型战略架构,打造中国智慧绿色人居地产的领先品牌,引领未来新生活方式的变革。

美的·悦江府,择址赣江东

于南昌活力新区象湖新城,临江而建

以一线瞰江、丰盛配套、璀璨前景

呈阅南昌,筑树智慧滨江人居精品

传世洋房?所藏皆少数

全新建面约103-127㎡江畔奢装洋房

盛耀归来,火爆登记中

VIP:0791-8833 9999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