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西站启用全国首个无人值守高铁枢纽停车场

南昌日报  2018-08-18 09:11

[摘要] 8月16日,南昌西站地下停车场的进出通道电子发票全面启用,这意味着全国首个无人值守高铁枢纽停车场正式走进南昌市民生活。

  8月16日,南昌西站地下停车场的进出通道电子发票全面启用,这意味着无人值守高铁枢纽停车场正式走进南昌市民生活。

  南昌西站停车场有14个停车区域,平均每天进出车辆1.2万次。为有效提高车辆的通行率和车位周转率,2017年8月以来,南昌西站置业有限公司致力打造智能化停车场,推进无人值守模式的建设,先后升级了停车场管理系统,开通微信、支付宝缴费功能,大幅减少了车主排队时间。今年8月,南昌西站北广场开放了5个无人值守出口,南广场开放了4个无人值守出口。下一步,南昌西站停车场还将增加支付宝“无感支付”和停车场反向寻车功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