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江南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朝阳新城又一商业综合体规划出炉!今年还有4大商业项目将开建!

江南 2018-08-30 05:00:21

近日,南昌市规划局公布了位于南昌朝阳新城的商业商务项目恒业文化广场规划总平面图《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

该项目位于西湖区朝阳新城子羽路以西、燕舞路以北、莺歌路以南,总用地面积21437.83㎡,总建筑面积54931.81㎡,地上计容总面积41752.51㎡,建筑密度≤40%;容积率为≤2.5;绿地率≥20%,规划包括商业11856.71㎡、办公15256.09㎡、旅馆9441.96㎡、影院4194.14㎡,文化活动站411.64㎡;另规划机动车停车位地下330个,地上27个。

除此之外,今年朝阳新城还将有4个商业商务项目将开工建设。

泰宝大厦

泰宝大厦位于朝阳新城春华路以东、云天路以北地块内。根据规划显示,该项目占地约26亩,总建面约505,38.77㎡,计容面积37994.48㎡,包括:办公面积24391.60㎡,商业面积7498.71㎡,羽毛球馆等运动建筑面积5866.74㎡,消防控制室面积35.44㎡。

另外,根据规划图显示,泰宝大厦北部还将规划建设一个九年制的学校。

NO.2

西湖区城市万象广场

工地已围挡投资约3.5亿元

据悉,该项目位于西湖区朝阳新城云飞路以南、圆常寺路以西,占地约28亩,为商业商务用地。建筑密度≤40%;容积率为≤3.5;绿地率≥20%。由于原为桃花镇集体产业用地,因此无需进行招拍挂。

据悉,该项目投资约3.5亿元左右。

?

该项目用地面积18522.61㎡,总建筑面积90518.51㎡,计容建筑面积64829.02㎡。项目主要规划酒店和商业两部分。酒店建筑面积42316.42㎡,规划客房576间。商业总建筑面积22323.64㎡,包括2136.17㎡祠堂,庙堂商业面积。

NO.3

玖玖商业综合体

预计2018年年底竣工

据了解,该地块即是原玖玖电子厂区用地,位于朝阳洲中路266号(朝阳洲南路以北,就业大厦以西)。根据规划图显示,该项目由三大地块组成,其中,tB09地块规划建成大型综合体商场、酒店,而tB04地块将新建一处12个班的幼儿园,可容纳308个学生。

据悉,项目总投资约2.2亿元,预计2018年年底竣工。

NO.4

桃花商业广场项目

预计2018年12月开工

目前,该项目已取得市政府同意建设抄告单,项目设计规划正在加快推进,预计2018年12月开工。

随着大型商业项目的逐个落成,朝阳新城未来商业可期,你看好朝阳新城的发展吗?

买房交流请加微信号:

资料来源:市规划局


热文推荐:

?5市遭住建部约谈!本周南昌要出手…

?南昌九龙湖6宗地惨遭流拍!南京降价拍卖!

?新力18.05亿中大6.18亿抢占青云谱"地块"

?南昌轨道交通已完成中期评估 第三轮规划编制中

?前湖快速路通车在即 南昌“一环”有望明年闭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