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江南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涨!南昌新房销售价格环涨0.1%!全国2月70城最新房价出炉!

江南 2019-03-15 15:03:31

2019年2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稳定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2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

国家统计局3月15日发布了2019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进行了解读。

一、一线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微涨;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二手住宅环比下降

2月份,各地继续落实地方调控主体责任,坚持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据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下降0.2%,上海和广州分别上涨0.3%和1.1%,深圳持平。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其中:北京和深圳分别上涨0.2%和0.5%,上海和广州分别下降0.1%和0.2%。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连续三个月相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2%,降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

二、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比上月扩大,二手住宅涨幅回落;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同比涨幅均略有扩大

2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1%,涨幅比上月扩大0.8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月回落1.1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12.0%和8.2%,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4和0.2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11.1%和8.3%,涨幅均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三、南昌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微涨,二手房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扩大

2月份,南昌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去年上涨10.3%;南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去年上涨11.2%。

热文推荐:

?《南昌市住房发展规划(2018~2022)》出炉

?南昌2019拍!新力VS水投13.51亿抢占高新

?2019南昌要干这些大事 重抓东站、扬子洲规划

?一套房竟要800万! 正荣西湖紫阙台一房一价公示

?!南昌华侨城欢乐象湖商业公示建设规划

?九龙湖又添高端纯住宅项目!总建面5万㎡!

快加入房天下购房交流群吧,大咖指导买房!

想知道南昌房产资讯吗?想了解南昌现在的房价吗?这里有大量的政策解读,购房知识,行业大咖,快来扫码加入我们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