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峰景城偏爱小户型 昌南区域多楼盘抱团聚人气

来源:房天下 2016-10-26 07:58
综合评分4.60分/5分

上峰景城位于南昌县小蓝北路以北、澄湖东路以东。虽然区域划分为南昌县,但是实际上距离南昌市的青云谱区也只有一路之隔,小区也处于南昌县城,所以说这是一个“双城交界”的楼盘也并不为过。一般该区域都会机会集聚县城、市区双方的力量来发展。距离小区不远的主干道振兴大道上商业已经比较成熟。

优点

1、距离主干道距离不远,多路公交南昌市区。
2、小区体量适中,以高层为主,户型适合刚需。
3、周边已有成熟的大型楼盘,是一个适合抱团发展的区域。

缺点

1、小区内部处于建设中,周边环境暂时一般。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刚需方正小户型,比较符合大众心理

A1户型:首先这是一个端户户型,建筑面积只有60.34平米。看似很小,实则使用面积却不小。首先,该户型设计方正,在本就紧凑的空间中不会浪费空间。双卧室并排,格局美观,南面卧室有大型飘窗,采光较好。客餐厅一体,客厅连接大阳台,餐厅有通风窗口,可以做到南北通透。是一个小巧玲珑的精致户型。
A2户型:这是一个中间户户型。建筑面积同样不大,却拥有两房。首先双卧室都朝南,保障采光,在中间户户型中难能可贵。厨卫不对门也设计到位,避免了很多的不方便,不足的地方可能在于通透性稍差。

配套4.50分/5分

北面振兴大道配套比较丰富

该小区目前还处于规划建设当中,自身商业配套不好妄加判断。但是北面的南昌县主干道振兴大道上,商业配套却已经比较成熟。教育方面有振兴路小学,正荣幼儿园等等,距离楼盘不远也有一个不错的莲塘一中。主干道上的也有大型的商业广场,比如月星家具,正荣会所等等。小区东侧有鹿鼎国际红酒城商业街。但是小区本体周边目前只有马路,后期的商业成型尚需时日。

价格5.00分/5分

价格稳重有升,总体而言比较实惠

小区的价位基本处于南昌县的平均水平的位置。总体而言目前还是比较实惠的,因为小区主打的户型和面对的购房者主体都是刚需。所以定价也是比较合适,从表中可以发现,今年的价格总体比较平稳,根据所主推的户型不同,有小幅度的上升。

12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处于县市交界的区域,往来各地方便

该区域行政划分处于南昌县,北接南昌市。宏观上看,处于南昌的昌南区域。北接南昌市的青云谱区。据实地考察,在去往小区的路上正在修建南昌的brt快速公车道,振兴大道为brt的支线之一,可项目。西侧距离昌南客运站,大概1.5公里左右。据考察,昌南客运站是地铁三号线站点,站台已处于建设之中。小区周边有多个已经完工,入住的成熟社区,北面的正荣大湖之都为体量比较大的楼盘,已经联动了商业的发展,小区主体北侧为空地,已确定为住宅用地,多个楼盘的抱团已经为该区域积聚了一定的人气。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