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洪都新城里怎么样?来看中航城全面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1-15 16:50
综合评分5.00分/5分

中航城项目位于南昌的老城区青云谱区,位于自成配套体系的洪都新城之中,一期即将推出电梯洋房、小高层、高层三种物业类型。推出的业态类型比较丰富,适合不同需求的购房者进行选择,楼盘总的体量较大,会在未来打造成一个颇具规模的商业综合体。处于老城区的综合商业体已不多见!

优点

1、位于老城区都市圈,生活便利
2、周边颇具人气,容易形成商业聚集
3、多条公交线路途径,临近洪都大道主干道,交通便捷

缺点

1、老城区上班高峰比较拥堵

保利洪都里保利洪都里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户型格局方正,通透性好,设计合理

D1户型(左图):这是一个三房户型,首先整体看起来比较方正,不会造成空间上的浪费。主卧客厅都朝南,使得整个空间比较明亮,南北双向阳台,保证了空间的通透性,南向阳台宽阔,北向阳台稍窄,在冬天时,也不会灌入凛冽的北风,是一个两全其美的设计。主卧带卫,给生活带来方便。并且厨房和主卫相隔比较远,这一点设计也是比较合理的。
A2户型(右图):这是一个稍小于D1的刚需户型,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基本的通透和方正都做的非常到位,而且也成功的腾出了三房,主卧空间较大,进门旁的卧室适合作为书房或者儿童房客卧等等。餐厨一体,但是并没有完全相连。同时做到了厨卫不对门。

保利洪都里保利洪都里
配套5.00分/5分

老城区生活圈,方便生活。

实地探测后会发现,因为地处老城区青云谱,而且周边有洪都中学,洪都体育场,洪都公园等等,感觉“洪都”在南昌的南部老城区已经“自立门户”,有了自己的生活圈,“洪都”在南昌市民当中几乎是耳熟能详,洪都生活圈中的楼盘自然是直接受益商圈配套。出洪都大道即可到达三店商圈,这个商圈距离楼盘不远,也是比较繁华的,上面有几个大型商超:家乐福、世纪欧美中心7711元/平方米[青云谱]世纪欧美中心50套在售、三店沃尔玛等等。洪都南大道主干道上也有一家麦德龙超市,还有多家汽车4s店,洪都大道与解放西路交界处也有一家沃尔玛。学校方面有洪都小学,洪都中学等等。总而言之,老城区的配套是那些待开发的新城区无可比拟的。

保利洪都里保利洪都里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主干道集聚,高架桥落成。

从图上可知,周边有洪都南大道,广州路8817元/平方米[青云谱]广州路11套在售,城南大道等等主干道,去往城市的任何一个角落都会比较便利。项目有公交线路205路、301路、16路、828四路到达。并且南昌首条BRT正在建设当中,同样也位于项目附近。预计明年左右就可以完工。出洪都上九州高架桥,即使是去往红谷滩,朝阳新城等等,也不会很长的。
地段上来看,目前的南昌,无论是九龙湖新城,朝阳新城,还是高新,都是处于人气的集聚当中,而位于老城区的中航城周边已经是聚集了相当的人气,人员的流动,入住率的上升才会促进配套的完善,更何况,这个地段的配套何须等待?只需等待中航城自身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落成了,落成以后,相信会造成一番轰动。

保利洪都里保利洪都里
中航城整体效果图 

保利洪都里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小***市  2021-02-05 15:23:0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说***信  2021-01-23 10:20: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巴***n  2021-01-10 09:40: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