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旧城改造复兴之路 正盛太古港携王府井领 商业圈

来源:房天下 2016-12-01 15:15
综合评分4.90分/5分

近几年,南昌城市发展主要集中在新城建设上,红谷滩新区、九龙湖、朝阳新城、高新区、经开区等成为了购房者们的重点关注区域,随着他们配套的日渐完善,不得不承认,我们所熟悉的老城区光芒日渐衰退。但是随着旧城改造, 开通,南昌老城区也将注入新鲜的血液,迎来新一轮发展契机!

坐落于洪城路与十字街交汇处的正盛太古港,作为老城 大型商业集群的核心组成部分,将携王府井为南昌带来全新 商业圈, 品牌首登南昌。该项目雄踞曾被称为“南昌 街”的十字街,南昌市老城区正 。而十字街则拥有千年历史的商业积淀,既有鲜明的地域 ,又富含深厚的文化底蕴,在旧改政策、人口洪流双重红利影响之下,发展 不可小觑。

优点

1. 线上盖物业,位于3号 线十字街站旁
2.正盛太古港自身体量大,王府井华中旗舰店也将落定正盛太古港
3.周边配套丰富,十字街商圈、洪城商圈环绕、凯德广场、绳金塔美食街等
4.老城区 ,鲜明的地段

缺点

1.由于奢华 的定位,适合购买人群将缩小

价格5.00分/5分

价格会众望所归?

项目售楼部在11月29号已对外开放,预计年后首推LOFT公寓房源,面积35-54平。项目目前招商中,现在很多人正关注着他的房价究竟会是多少,我们可以依据老城区房价的均价以及周边房价来预估大概范围,但是究竟多少,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正盛太古港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时髦loft公寓户型

loft公寓户型,当下时髦的户型,是很多年轻人的选择,户型分为上下两层,总层高4.2米。一楼客餐厅卫生间,二楼书房及卧室,动静分明,客厅带飘窗,视野开阔。

正盛太古港
配套5.00分/5分

自身的商业体量+周边配套=完美配套

正盛太古港除了自身的商业体量之外,其地理位置所带来的周边配套也是及其丰富, 、医院、商场,银行等等 。话不多说,我们用事实说话,下面便是其中一些周边配套的图片,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遇到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加上王府井大型商业体的入驻,不言而喻其发展 无限。

是置业考虑的一方面,正盛太古港在位于老城区,名校众多,有绳金塔 ,站前路 ,南昌十六中等。

正盛太古港

周边医院和银行也众多,生活配套 齐全。

正盛太古港
正盛太古港

正盛太古港除了自身的商业体之外,周边商业圈也众多,有洪城商圈、十字街商圈、凯德广场等大型购物商场。

正盛太古港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正盛太古港位于洪城路与十字街交汇处,作为老城 大型商业集群的核心组成部分,交通十分便利。 3号线十字街站 口,这地段可谓得天独厚。

正盛太古港

旧城改造,老城区新鲜血液的注入,复兴之路开启,这将给城市的发展带来质的飞跃。十字街千年古街,其历史底蕴加之周边的商业体系,完美的诠释了现代人的生活。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安***市  2019-10-04 07:45: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