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经开“双霸”一决雌雄 万科金域国际PK绿地悦公馆

2016-12-28 22:10作者:房天下

[摘要]昌北经开区作为赣江新区的主干延伸区,近年在 的大力支持,万科、绿地、正荣等品牌房企相继入驻,逐渐成为刚需房人们区域以及购房者的宠儿。这里不仅是 1号线始发站,还是规划中的 5号线终点站(枫林大道站)也选址地。

基本信息PK

地产大亨,比的就是心跳!

昌北经开区作为赣江新区的主干延伸区,近年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万科、绿地、正荣等品牌房企相继入驻,逐渐成为刚需房人们区域以及购房者的宠儿。这里不仅是地铁1号线始发站,还是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终点站(枫林大道站)也选址地。昌北经开区前有轻轨支持,后有赣江新区做后盾,发展前景不言而喻。今天要说到的就是位于经开区双港西大街的万科金域国际和绿地悦公馆,虽说只有一墙之隔,如果一决雌雄,孰胜孰负呢?

地产大亨,比的就是心跳!

“一墙之隔”

价格走势分析,价格高低并不代表一切!

在价格方面,万科金域国际均价10500元/㎡,绿地悦公馆均价8000元/㎡,乍看万科价格高出不少!可是,万科贵点也是有原因的,因为万科金域国际主售装修房!绿地悦公馆高层是毛坯,价格谁高谁低一看便知。如果你买房自住,想省装修时间,可以考虑万科,如果想要自己的装修风格,可选绿地。

价格走势分析,价格高低并不代表一切!
价格走势分析,价格高低并不代表一切!

一墙之隔,平分秋色

万科金域国际和绿地悦公馆这两个楼盘相隔非常近,两个楼盘都位于经开区的双港西大街,“一墙之隔”形容毫不夸张。两个楼盘都是沿双港西大街纵向分布,与隔壁枫林大道横向距离基本一致,所以地理位置上面基本没有可比性。两个小区对面是南昌十中昌北分校,隔壁街道是昌北经开区成熟配套主区域枫林大道,都可以满足基本的生活。

一墙之隔,平分秋色

毛坯房与装修房的较量

毛坯房和装修房之间的战争从未停止过!到底是买精装房还是买毛坯房,相信大家心里一直都在纠结着,毕竟买房是一个大事情,需要慎重!如果你买房嫌装修麻烦,可以选择万科金域国际,如果你有自己心仪的装修风格,可以选择绿地悦公馆。下面就以这两个楼盘主售的户型对比。万科金域国际108㎡三房和绿地悦公馆117㎡三房,都是南北通透户,采光比较都比较充足。面积上,绿地的户型要大十多平米,均价8000,万科金域国际均价10500,总价可以均衡一点。另外这两个户型,绿地两梯四户,万科两梯三户,相对公摊小点。

优缺点PK

优势对比:

万科金域国际:

1、主售装修房,省事儿!

2、品牌房企,市场占有率高,口碑好。

3、户型设计合理,物业品质好。

4、住宅类型多样,洋房、小高层、高层,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绿地悦公馆:

1、绿地集团开发,品牌效应强。

2、洋房、别墅、高层皆有,刚需刚改皆宜。

3、低密度,高绿化,居住舒适度高。

劣势对比:

万科金域国际与绿地悦公馆共同存在现有生活配套不完善的缺点,需到隔壁枫林大道财大商业街才能满足基本生活配套。

优缺点PK
优缺点PK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