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了不起的近郊楼市!冶建尚郡pk保利心语花园

2017-01-05 11:35作者:房天下

[摘要]冶建尚郡和保利心语花园,一个隶属青云谱区,一个隶属青山湖区。不同区域,但位置 ,孰优孰劣呢?

基本信息PK

近郊楼盘如何赢得市场芳心?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郊区开发和配套的不断完善,交通出行工具的选择增多以及不断看涨的城区商品房价格,越来越多的人把置业目光投放到了郊区房。郊区房由于总价低、环境优、舒适度高等因素成为购房者的新宠。

相较于在核心城市区域覆盖的楼盘而言,城市近郊楼盘在生活资源配套以及开发商的实力和交通通勤度上确有先天性不足。这些不足对于主要面向首次置业群体的城市近郊楼盘而言都是硬伤,但位于城市近郊区域的楼盘也有其自身优势,如相对而言后期升值爆发潜力更好,如果规划到位,购房者可以在预期的时间内有可期的未来。

那么在这些热盘中,谁能拔得头筹,成为购房者的新宠呢?

近郊楼盘如何赢得市场芳心?

地段+配套PK

地段位置PK:旗鼓相当

冶建尚郡小区附近的主要交通出现现在依然是靠公交、电动车和自驾,由于是南昌市通往莲塘的主干道,所以平时车流量不少,不过现在正在施工的地铁3号线绝对是以后平民出行的关键,可以凭借这个前往东湖区等老城区和红谷滩。另外,政府正在规划打造昌南大道快速路工程,如果可以实现,无疑对降低车流有不小的帮助。

而保利心语花园的位置相对而言,没有冶建尚郡便利,但后期有规划。保利心语是地铁2号线首发站价值的央企品牌大盘,毗邻南昌地铁2号线始末站。孰优孰劣,因人而异,以上信息仅供购房者参考啦。

地段位置PK:旗鼓相当
地段位置PK:旗鼓相当

配套PK:

冶建尚郡周边有医院、学校、商超,老城商业依然有底蕴。青云谱老城区的配套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这里临近冶建和江铃的居民区,基本配套都可以参考附近配置,投资自住两相宜。

保利心语花园位于冶建尚郡东边,相对偏僻一些,目前周边生活配套处于完善中,更适宜投资。

配套PK:
配套PK: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冶建尚郡:

1、价位较低,地铁开通以后将带来交通方面的便利,附近许多配套都已经投入使用,如医院、学校、商超等配套都不需要重新建造,更有保证。

2.配套成熟,公交线路多,出行方便。

保利心语花园:

1、地理位置好,靠近地铁2号线(规划中)及昌南大道,公交及地铁可直达市区。

劣势对比:

冶建尚郡:

1.上下班高峰期略显拥堵。

2.小区周边瓦房及街边摊较多,比较脏乱,环境有待开发。

保利心语花园:

1、周边配套设施不完善,靠近工业区,空气质量不是很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