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老城区新血液 力高澜湖国际pk香樟院

2017-01-12 15:24作者:房天下

[摘要]近几年,南昌城市发展主要集中在新城建设上,红谷滩新区、九龙湖、朝阳新城、高新区、经开区等成为了购房者们的重点关注区域。但是随着 的开通,老城区的改造,老城区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不再是之前人们心中嘈杂的模样,加之成熟的现有的配套, 适合居住。

基本信息PK

老城区新盘pk

近几年,南昌城市发展主要集中在新城建设上,红谷滩新区、九龙湖、朝阳新城、高新区、经开区等成为了购房者们的重点关注区域。但是随着地铁的开通,老城区的改造,老城区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不再是之前人们心中嘈杂的模样,加之成熟的现有的配套,非常适合居住。

下面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位于老城区东湖区的两个热门楼盘!

老城区新盘pk

详细信息PK

价格与动态pk

力高澜湖国际现在售的是33层高层房源,均价13000元/平米,相对于南昌市东湖区的均价,这个价格偏高,但是不会偏差太多。

价格与动态pk

香樟院现洋房在售,均价13500元/平米,对于洋房来说这个价格不算太高,是改善的好选择。

户型pk

力高澜湖国际89平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一卫,南北通透,各功能布局完善。卧室都带飘窗,视野开阔,双阳台,通风良好。该户型小而不拥堵。

户型pk

香樟院98平B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一卫,双阳台,卧室带飘窗,户型端正,该户型唯一不完美的就是,三个卧室没有连在一起,没有很好的做到动静分离。

地段与配套pk

东湖区可谓最早的城区,拥有最成熟的配套,交通四通八达。靠近八一桥,通往红谷滩经开区九龙湖区也十分便利。

平分秋色

力高澜湖国际位于赣江大桥,周边公交路线众多,教育配套有南昌十五中,光明学校等,周边大型商场有百货大楼,蓝天碧水购物广场,财富广场,万达广场,医院有江西儿童医院,南昌大学第一医院北院,江西省中医院等,商场医院学校应有尽有,生活十分便利。

平分秋色

香樟院项目北面是樟树林文化休闲广场,南昌老百姓常去的商业综合体之一,周边还有八一广场商圈商业配套,以及附近的青山路百货大楼,蓝天碧水购物广场,以及青山路沃尔玛店等商业配套,就医方面有省人民医院,儿童医院,妇保医院,都是很短的距离。当然学区方面也不逊色,南昌十中,中大学校,育新学校等。

优劣势PK

力高澜湖国际

优点

1、力高地产集团开发,楼盘整体质量有保障

2、位于老城区,各类配套设施齐全且成熟

3、毗邻百货大楼、蓝天碧水购物广场等大型商场

缺点

1、老城区商区过于吵闹,不够幽静

香樟院

优点

1、小区附近有大型休闲广场,生活舒适度高

2、位于老城区,成熟的生活配套

缺点

1、老城区交通较为拥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