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返乡置业 香溢花城为你营造一座别墅花园城

来源:房天下 2017-01-18 15:35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九龙湖新城,朝阳新城,红谷滩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等,购房者口中经常出现的词汇,很多人都看着新星开发区的的新楼盘,忽略了一些很好的老盘,香溢花城老城区青山湖区的一个老盘,现均是现房,新春佳节来临,很多返乡置业的购房者,相信会更青睐有着现房的楼盘。

优点

1.位于老城区,成熟的生活配套
2.现房在售,现正参与返乡置业活动中
3.小区品质高

缺点

1.价格较高,适合人群范围小

价格4.00分/5分

香溢花城现别墅少量现房在售,南昌的老百姓相信也比较了解这个老楼盘,现房源都是现房别墅,位于青山湖区,地理位置极佳无可厚非,3万的均价算得上贵,但是小区品质配得上这个价钱。

香溢花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379平米的空中别墅A户型,4室3厅1厨4卫,入户花园非常适合待客,或者闲暇时候坐下来喝喝咖啡沏一壶茶,层设有露台,朋友或者一家人周末闲暇时候可以露天烧烤之类的,总之这款户型真的称得上高端大气,面积大布局合理,功能齐全。

香溢花城
配套5.00分/5分

位于青山湖风景区旁,风景秀丽,位于老城区成熟的生活配套。教育方面江西师大附小、龙泉幼儿园、南师附小、南昌三中、二十三中、南昌大学等教育基地,商业配套有索菲亚商业中心、天虹商场,医疗方面有南昌高新医院、一附医院,当然附近还有燕鸣岛公园以及青山湖风景区可以茶余饭后之时散散步。

香溢花城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香溢花城位于青山湖东大门广场南、北两侧,开发用地483亩,总建筑面积达50万平方米,由浙江烟草集团投资13亿元建设,项目建筑风格为美式西班牙风格。小区绿化率高达45%,车位配比1:0.8,是享受生活的好楼盘。小区环境好,绿化率极高,小区娱乐设施完善,还设有游泳池。

香溢花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65484545f  2018-01-09 15:07: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s***8  2017-02-27 21:44:1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mao5717  2016-01-25 12:24: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