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不如买地段 西站瑞都均价不过万!

来源:房天下 2017-01-19 13:54
综合评分4.60分/5分

从冷僻乡间到繁荣新区,从阡陌农田到高楼林立,从穷乡僻壤到开发热土……九龙湖发展几年来,变化翻天覆地。红谷滩作为城 转移的地方,花了十年时间变得繁华。作为红谷滩新区“二次开发”的主战场,九龙湖新城紧抓省级 搬迁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随着江西省 部门的陆续搬迁,九龙湖区域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善,周边的楼盘也活跃起来,九龙湖均价也从之前的五千多涨到如今的一万左右, 价值可想而知。

优点

1.地段好, 。位居九龙湖正 ,全省好的配套都在周边。
2.配套好,享 服务;品质初中,值得信赖。
3、价格低,高性价比。周边楼盘单价过万,西站瑞都为九龙湖不过万的房子。

缺点

配套暂时不太完善,但在逐渐完善中。

价格5.00分/5分

买涨不买跌显然是购房者的常态心理。西站瑞都目前比周边几个楼盘卖得 ,比如比斜 相差大概300米距离的红谷瑞仕城际和正荣 壹号 近3000元/平。西站瑞单价低,并不是说楼盘质量怎么样,而是楼盘当初拿地就 ,目前就算低价出售,开发商的利润也是客观的,算是目前九龙湖不过万的房子。

楼栋户型4.00分/5分

107平方米三室两厅户型,南北通透,户型方正,主卧朝南,干湿分明,带有入户花园,卧室带飘窗,视野宽阔,阳光充足。小高层容积率低, ,是刚需一族的好选择。

配套4.50分/5分

1、教 育:考虑到小孩 的便利性,在项目的东北角规划建设一个3548.37平方米幼儿园,同时在其南侧拥有独立的室外活动场地; 资源 丰富。

2、商 业:除了项目住宅本身有10312多㎡的沿街商业配套之外,项目自身拥有的一期商业已全面开业,如1号馆的海宁皮草城和3号馆的华盛奥特莱斯购物 ,进驻品牌有nike、adidas、puma、 、鸿星尔克等运动品牌,和gucci,coach等国际 品牌。项目正北面规划建设20万方超大体量的shopping mall、写字楼、电影院等,目前已经有大型的商家在进行前期洽谈。未来北大门沿街商业繁多,满足生活需求。并且在一期已经成功招商引进了超市、诊所、餐饮、网吧等丰富业态,现已完全满足业主日常购物、休闲娱乐需求;

3、医 疗:小区配有医疗服务配套,生活在此的业主实现小病不出门的看病需求,同时为了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根据九龙湖 的规划,目前江西省妇幼保健分院区已经开工建,不久将投入使用。

4、交 通:作为一个专业市场,项目配有9条往返市区及周边的商户接送。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高铁改变城市生活,南昌西站的正式运营对九龙湖乃至整个南昌的发展意义不言而喻。九龙湖新城规划中有 2/4号线的经过,昌吉赣客运专线的建设,昌九一体化快速通道的建成,九龙大道的不断完善,九龙湖隧道通车,朝阳大桥新老城区,新增两条过江通道等等方便东西两城的联系,交通资源优越。如果说交通是发展的前提条件,显然,九龙湖已做好充分准备。而西站瑞都地处西站大街和华南东一路交汇处。东临昌樟高速,北临西站大街,南侧为向莆铁路,西侧为华南东一路,可尽享南昌西站交通资源。

发展

如今九龙湖的配套设施还处于改善阶段,但房价已经是节节攀升,对于这种现象,有业内人士认为,决定房价走向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地段价值,九龙湖地缘 明显—— 红谷滩,道路规划完善,加之依托省 、西客站、 2、4号线等配套,价格破万的可能性很大。人们都说五年九龙湖,五年之后九龙湖至少会与红谷滩旗鼓相当。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YWZING  2021-05-03 22:03:2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说***信  2019-08-23 02:11:3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g***f  2019-08-10 07:12: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