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老城区买房还有“漏”可捡?力高澜湖国际特惠11.9万

来源:房天下 2017-03-30 10:42
综合评分4.90分/5分

老城区是每个城市的核心,作为地道的南昌人,相信大部分还是喜欢老城区这片土地,不仅仅是因为成熟的配套,更多的是一代代人的记忆,我们在这里生活,我们在这里发展,我们更要在这里延续。

力高澜湖国际力高澜湖国际力高澜湖国际待定4.29青山北路以北、洪都北大道以东、英雄大桥桥头堡位置0791-88596666作为南昌老城区少有在售楼盘,配套和基础生活设施都已非常成熟。老城楼盘区位优势明显,虽然价格不低,但是可以作为刚改一族居住,也可以作为投资客置业选择!现特价房源在售,高优惠直降11.95万。

优点

1、力高地产集团开发,楼盘整体质量有保障
2、位于老城区,各类配套设施齐全且成熟
3、百货大楼、蓝天碧水购物广场等大型商场

缺点

1、老城区商区过于吵闹,不够幽静。

价格5.00分/5分

力高澜湖国际力高澜湖国际力高澜湖国际待定4.29青山北路以北、洪都北大道以东、英雄大桥桥头堡位置0791-88596666现高层在售,折后均价13000元/平米,下图可以看出周边楼盘不多,这个价格跟其他楼盘不相上下,现有两套特价房源在售,分别是1#1单元2404室,三室两厅一厨一卫,建筑面积115.18平米,现总价169.67万元,直降11.95万元,以及4#1单元1703室,两室两厅一厨一卫,建筑面积79.26平米,现总价113.35万元,直降8.47万元。

力高澜湖国际
力高澜湖国际
力高澜湖国际
力高澜湖国际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目前在售的89平米的三房两厅一厨一卫,整体方正,南北通透,双阳台,采光好。各功能区比例协调,浪费少,空间利用率大。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每个卧室都带有飘窗,使得空间利用率高,视觉效果好。

力高澜湖国际
配套5.00分/5分

力高澜湖国际力高澜湖国际力高澜湖国际待定4.29青山北路以北、洪都北大道以东、英雄大桥桥头堡位置0791-88596666,周边有光明学校,南昌十五中,青山湖保育院等,大型商超百货大楼、蓝天碧水购物广场、财富广场,医疗设施有南昌大学医院北院、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江西省中医院等,业主日常生活会非常方便。特别是对于改善一族来说,生活配套现有且成熟,小孩读书也方便。

力高澜湖国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针  2021-01-14 08:28: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安***市  2020-12-18 10:44: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小***黄  2020-12-05 09:12: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