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九湾新城”区位佳 恒茂未来都会将面世

来源:房天下 2017-05-09 14:39
综合评分4.70分/5分

恒茂作为一个南昌本土实力派开发商,大家一点都不陌生,像老城区的恒茂国际花城,恒茂国际都会,几乎是占据了南昌 的地段,北京东路的商业综合体恒茂梦时代广场也成为了南昌的地标之一。

如今恒茂出手入驻湾里,并且成为了九湾新城的先驱者,现在的九湾新城,不仅有绿地,万科,恒大等等外来土豪,而本土的“地头蛇”恒茂也不甘示弱,誓要打造新城区科技住宅。

优点

1、九湾新城新地块,关注度高。
2、品牌开发商,品质有保障。
3、主打科技住宅,居住感受较好。
4、去往红谷滩,九龙湖还是湾里 区都比较方便。

缺点

1、各大开发商完善“九湾新城”尚需时日。

楼栋户型5.00分/5分

112㎡全通透户型

112㎡在现在高层当中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户型,面积决定总价,但是关键还是看设计,首先作为一个110㎡以上的户型,三房加双阳台必须是标配的,南北双阳台的设计造就了全通透的户型。

卧室方面拥有一个超大的朝南主卧,并且带有卫生间,生活还是 便利的。

厨房距离卫生间比较远,因此也可以免去一些不必要的生活上的麻烦。

恒茂未来都会
地段交通4.00分/5分

九湾新城详解区位

提起九湾新城,大家 个反应还是比较陌生,这个区域从地图看位于南昌主城区的 西面,在望城和梅岭之间,那么这块区域有什么 的 呢?

首先,招贤大道直通前湖快速路去往红角洲和红谷滩 区可谓是 的迅速,兴湾大道九龙湖新城省级 区域,而且该区域向西面连接湾里 区和梅岭,无论是湾里区 (区 周边)的配套还是红角洲的配套都是比较便利的,闲来没事去梅岭爬爬山也是 近的。

而且相比九龙湖新城的房价,九湾新城目前的价格只有九龙湖的一半。

恒茂未来都会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恒茂打造湾里新地标

恒茂本次在湾里是打造品质科技住宅的,不然怎么能称之为“未来”呢?当然是要向未来看齐啦,这一次恒茂是真正的跟国际接轨,超10000㎡社区商业街的规划,小区在居住感受方面也配备24监控,无线巡更系统,智能入户体系等等,不仅是跟国际接轨,而是利用黑科技跟国际接轨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哥  2024-04-19 19:18: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雅  2024-04-05 13:13: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市  2024-03-23 16:45:3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