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青山湖西岸迎来大改造时代 新盘涌现再次置业选哪家?

2017-05-16 13:51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青山湖西岸大改造,拆迁户日益增多

虽然位于青山湖周边,但是湖的西岸部分是大部分范围是隶属于东湖区的,小部分属于青山湖区,本次拆迁涉及的范围非常之广,江纺住宅小区地域,火电厂周边,二七北路青山南路一带都有大面积的整改,经过实地探访,这些地块的房屋,大都因为年久失修,破烂不堪,虽然砖砖瓦瓦不行,但是地理位置是真的不错。就比如江纺小区,周边像成熟的楼盘就有万科青山湖,海亮珑园等等,说他们是一线湖景房真的不为过。而青山南路附近的区位位置更是好的没话说,享有天然的东湖区的行政区域优势,交通网四通八达,樟树林商圈和蓝天碧水商圈都能覆盖到,而且规划有二七隧道直达现在的赣江新区核心区域,西面是赣江江景,东面是青山湖湖景,这样好的地理条件,在南昌可是不多的!

这也就是融创中海等品牌开发商不惜花大价在此处拿地的原因了。本地域新盘涌现!周边的拆迁户是不是可以考虑一下呢。

好房推荐

品牌开发商 有适合拆迁户的小户型。

去年首开的新盘,今年就变成老盘了?

其实力高澜湖国际也就是在去年下半年开的盘,但是在新盘呈井喷之势的2017年,这个盘就显得有些老了,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改善居住环境的力高澜湖国际,其实也有那种适合拆迁户的小户型,众所 ,拆迁户的老房子一般不会太大,像以前的规划一般在40-80㎡居多,要负担起120㎡乃至以上的房子,压力未免有点大,但是这个楼盘地理位置好不说而且还有精致的小户型,总价相对比较低,即使不是拆迁户,年轻人在这么好的位置买套小房子定居也是非常方便的。

以下两个户型就像为拆迁户和刚需家庭量身打造的。

瞰湖大平层 主打中高端

当年的地价成一时美谈 如今即将入市

去年9月23日,东湖区青山湖旁旁优质地块正式拍卖,经过多达300多轮竞拍,该地块被南昌市政公用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南昌融创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以总价6.5亿收入囊中,溢价率高达150%,楼面价11148元/㎡!想不高调都难!融创作为品牌开发商,这个新项目可谓是融创打入老城区的一枚重要棋子,但是总体而言这个地块的面积不大,适合打造成一个精致的小社区。据楼盘规划,小区由两栋超高大平层组成,面积段是由132-160㎡左右。

这个地理位置固然好,但是出场方式比较“华丽”,普通的刚需家庭可能是有点高攀不起了!但是被拆迁的“壕”获取可以考虑一下?~次盘预计10月亮相!

一江一湖独揽 双景房可不多见

中海偏爱老城区 落子第二盘

中海御锦公馆,位于老城区顺外路附近,这是中海在老城区的第二盘,区位条件是相当的可以,既能瞰江也能瞰湖,小区的体量适中,总共规划有17栋楼,有洋房也有高层,将来可能既适合刚需家庭也适合改善型家庭。在这个地段新楼盘中,这个体量算比较大的了

目前,该项目的具体户型,开盘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营销展点已经于红谷滩万达开放,如果说前两个楼盘更加靠湖的话,这个楼盘就比较靠江了,直通英雄大桥,二七隧道也是规划中,跨江直达赣江新区中心区,指日可待。

综述

青山湖西岸要改变样貌,无疑算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旧改让该地域焕然一新,拆迁的居民也没有必要对老旧残房有过多的留恋,抓住时机入手新盘才是王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