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牌云集风格迥异 看九湾新城里住了哪些大佬?

2017-06-01 13:41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九湾新城目前是个什么情况?

提起九湾新城,大家第一个反应还是比较陌生,这个区域从地图看位于南昌主城区的最西面,在望城和梅岭之间,那么这块区域有什么特别的优势呢?

首先,招贤大道直通前湖快速路去往红角洲和红谷滩中心区可谓是非常的迅速,兴湾大道直达九龙湖新城省级行政区域,而且该区域向西面连接湾里中心区和梅岭,无论是湾里区中心(区政府周边)的配套还是红角洲的配套都是比较便利的,闲来没事去梅岭爬爬山也是非常近的。

而且相比九龙湖新城的房价,九湾新城目前的价格只有九龙湖的一半。

来看看九湾新城最近有哪些楼盘兴起吧?这些楼盘牌面可不小呢!

九湾新城目前是个什么情况?

好房推荐

主打"共享"产品 从先进居住感受入手

本土开发商恒茂 时隔多年回归南昌

提起恒茂大家必定都不会陌生,在老城区的几个楼盘基本上都已经变成了地标,恒茂梦时代广场更是,赣江东岸老城区最繁华的商业综合体。本次进驻湾里,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呢?

恒茂未来都会,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一切从未来着手,引进了一些南昌房地产目前未有的理念,首先就是“共享”,像什么共享单车,这个都是小儿科了,这里还有共享大堂,共享图书室,共享钢琴房,共享帐篷,共享BBQ等等,颠覆以往房子”公摊“就是”公摊“的概念,真正的让”公摊“变成了”共享“。小区在居住感受方面也配备24小时监控,无线巡更系统,智能入户体系等等,不仅是跟国际接轨,而是利用高科技跟国际接轨了。

本土开发商恒茂 时隔多年回归南昌

人文气息重 主打中式九层洋房和十八层高层

万科首入湾里

万科一直走的是一种情调式的地产开发风格,从他们这次进入湾里后的宣传就不难看出,不管是洪崖古乐还是狮峰探奇都是充满的古典的人文色彩。

湾里区本就是一个充满人文气息的地方,拥有众多人文景观,洪崖丹井、翠岩禅寺,江西名人艺术苑等等。万科璞悦里靠近这些景点,在众多景点中打造一个古色古香的中式园林社区,在园子里打磨时光,相信也是非常惬意的。

不仅有古典,讲究居住感受的万科也引入了一些高科技,主打独特的“九藏体系”,安全系统:一键断电、一键报警。新风系统:可以让室内空气流通。而且拥有流动管家,礼宾服务,呼叫中心等等尊享系统,还有一些其他的小功能,所以这也是一个含有古典色彩的”科技住宅“。

万科首入湾里

土豪来了!刷新湾里楼面价!

恒大湾里打造湾里”壕“盘 大园林 低密度!

下面先来播报一则土拍新闻:2016年10月21日,恒大拿下湾里区天宁西路以北的两宗商住用地,总价约11.13亿,楼面价4522.5元/㎡(DAIJ2016029地块)和总价约13亿,楼面价4522.5元/㎡(DAIJ2016030地块)。

如此大手笔的在湾里拿地,恒大的气魄让人吃惊,熟悉这个开发商的朋友应该知道,不仅足球队牛逼,肯大价钱购买大牌外援,在建起房子来也绝不含糊,大园林,大会所!无不展现自己的”任性“气质,而这个恒大在湾里的楼盘恒大林溪府,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气质呢?社区内拥10万㎡园林!社区配备大会所、恒大影城、国际双语幼儿园、万国风情商业街及儿童乐园还有一个中央大湖等等。这些基本都是恒大楼盘的”标配“,居住的感受相比前两个楼盘也是迥然不同的。

恒大湾里打造湾里”壕“盘 大园林 低密度!

综述

万科、恒茂、恒大,在地产行业中可谓都是佼佼者了,但是每个企业都有自己所谓的“企业文化”,无论是恒茂的“未来"风,还是万科的”小资情调“,亦或是恒大的”大手笔“,其实都是不落俗套的比较受购房者欢迎的楼盘风格,而且不仅是只有这三个大佬,上海建工也在这片区域有一个新盘即将入市,叫海玥名邸,对九湾新城感兴趣的,可以去这些楼盘看一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