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寓”见好房!南昌楼盘哪些公寓值得买?

2017-06-12 17:33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有人说,如果买公寓来住是不是太小了?

我觉得,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凡事都是有利有弊的,首先,公寓的土地性质的原因,他的单价要比住宅要低不少,而且,因为面积比较小的原因,总价也相当的低,甚至南昌有不少楼盘30万以内就可以让自己有容身之所。前段时间,江西也出台相关政策支持小公寓落户,虽然具体细则尚待落实,但是这对于公寓市场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好房推荐

交通便利 高新区在售房源日益稀缺

市区带阳台公寓!你见过没

首先,先从高新区整个市场来展望,特别是艾溪湖周边,那几乎是没有什么新房住宅房源在售的,那么又想在此处投资或是居住的购房者,公寓对它们来说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江铃卡卡是位于火炬六路的一个新楼盘,周边有正在建设的地铁三号线和地铁四号线,距离大型商业体新城吾悦广场也不会太远,该楼盘主打的是受到年轻人欢迎的LOFT户型,相比于一般的LOFT,这个楼盘的户型居然带阳台,因为是公寓一般都是“筒子楼”设计,分为南面房源和北面房源,所以通透性一般都会稍差于住宅房源,但是带阳台的设计无疑是增加了室内空气和室外环境的"交流",无论是通透性和采光都比一般公寓要好。

市区带阳台公寓!你见过没

学校旁 地铁旁

何须未来!现在就在地铁旁

所谓“地铁一响 黄金万两”,地铁也成为现下多数购房者买房的考虑因素之一。城泰凡尔赛宫,地铁站瑶湖西站旁的一个老盘,住宅类型多以别墅为主,现公寓特价在售,瑶湖西站是南昌地铁一号线的终点站,周边有瑶湖大学城,京东天虹,湿地公园等等,配套什么的都相对比较完善了,该楼盘现阶段在售的公寓户型比较小,仅有29㎡,总价肯定是非常低的,在地铁终点站旁,无论是买一套租售给他人,还是自己住都是比较便利的,在该区域算是位置比较好的一个楼盘了。

何须未来!现在就在地铁旁

近市场 配套享青云谱商圈

老城区非毛坯公寓 各方面比较便利

看了两个高新区的公寓,来看看老城区的公寓如何吧。先来讲讲这个深农大厦楼盘所处的深圳农产品大市场:目前整个深农市场已经成功运营8年,目前是江西最大的农产品批发市场,周边无论是商户还是自住人群都是非常多的。这也就说明了这里的店铺配套是非常多的,不仅会给这边的居民带来生活上的便利,而且这巨大的客流量和长期可居于此的商户都无限的增加了房屋能出租出去的机会,只要是生活上用的到的东西,基本上都可以在深圳农产品市场内就购买解决。相信大家对最近的洪都新城的规划新动态都有所耳闻,地铁二号线延伸端,地铁五号线都会到达青云谱,再加上正在建设的地铁三号线,青云谱居然也有3条地铁!而处于洪都南面的深农商圈自然是可以享受到的,项目距离南莲路不远,而那条路上正在修建南昌首条BRT快速公交车道。南面是昌南大道,一直往西走的话就可以到达象湖新城,再往西就可以跨生米大桥直达九龙湖新城。

北面是青云谱市中心,南面是南昌县城区,夹在中间地段必定是商户往来的必经之地,这种可以投资也适合居住的地段也不错的小户型的确值得大家考虑

值得一提是,这个楼盘还是装了修的,省去了不少麻烦。

老城区非毛坯公寓 各方面比较便利

综述

讲完了南昌楼市现在一些在售的热门公寓,既然已经选择了小户型,那么直言的话一定的投资为先,居住为后。既然要居住在一个较小的空间里而又不过于压抑的话,一定要一个生活相对比较方便的区域(近地铁,周边有配套),这样无论是转手还是租售,甚至是自住都是比较好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