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汇仁四期重出江湖!昌南刚需盘惹人瞩目

来源:房天下 2017-07-02 22:29
综合评分4.60分/5分

纵观如今的南昌楼市,刚需盘真的是好难找了,人们对刚需的界定,仿佛也从以前的六七字头变成现在的不过万即是刚需,刚改的概念就更加模糊不清,既然是要改善一些,那该有什么, ?大型超市? ?

其实南昌整个市场的新房库存并不多,能够真正物美价廉的少之又少,于是南昌县的楼盘走进了南昌的视线,不过这里即使是曾经的“刚需圣地”现在价格也已经接近或者已经突破五位数了。

汇仁阳光花园9679元/平方米[南昌县]汇仁阳光花园142套在售一直受到南昌买房这欢迎,这里主打高层,同时又是 三号线沿线楼盘,周边也有一个大的欧尚超市,并且自身带有 配套,如今楼盘四期--自在天地强势登场,来了解一下吧。

优点

1、 昌南客运站 三号线在建站台旁 多公交线路途径
2、周边有大欧尚超市
3、小区自带

缺点

1、距离南昌 较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98平米紧凑三房 适合刚需家庭

说到户型,那可是关系到居住感受的大事。一个好的户型一般需要 多的因素,比如光照,通透性,得房率等等。

总体上来看,这个户型的方正性比较好,没有多余的面积浪费,从而 。有一个南向大阳台,主卧也有一个南向的飘窗,所以采光也是比较好的。因为是端户,所以通透性也是不错的。

总之这个户型不大不小,再结合地段来看,还是比较适合刚需家庭的。

汇仁自在天地
配套4.50分/5分

较为便利

小区周边配套相比大多数新盘来说,是比较完善的了。另外在 配套上还有莲塘八小、莲塘三小、莲塘二中 、莲塘一中等, 到高中全套涵盖,小区还自带 ,完全不用发愁小孩读书问题。在项目售楼处的正 是一个客运枢纽---昌南客运站。经看查后,发现多条公交车,途径这个交通枢纽,如201,203,88等等,无论是去老城区 ,还是红谷滩都有公交会途径这里,这里也是多条公交线路的首发和终点站。

在项目的马路 有一个已经发育的比较成熟的欧尚超市,这是一个商业综合体,内有餐厅,超市,电影院等等,可以满足平日里生活的需求。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位于南昌的昌南区域,距离市区

从地理位置上看,汇仁阳光花园9679元/平方米[南昌县]汇仁阳光花园142套在售处于南昌的南部,虽然划分给南昌县,但是距离南昌的青云谱区不会太远,也有很多条公交线路会加强该区域与老城区,红谷滩的联系。另外,经实地勘察,项目门口的昌南客运站正在进行 站台的建设。

汇仁自在天地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哥  2024-03-19 17:05: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条  2024-03-06 16:31: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通  2024-02-22 18:36: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