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兴城区 新洪城大市场能否带动昌南新城逆袭

来源:房天下 2017-07-13 16:2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近期有了一个新的区域名称,昌南新城, 朝阳新城和象湖新城,与龙龙湖隔江相望,地理位置在未来的有很大的发展性,有消息称,生米大桥南面将建过江隧道,昌南新城可通过过江隧道九龙湖新城,如果将来真的落实,这将是一大利好消息。

老洪城大市场位于洪城路的老洪城大市场虽然人气不错,但是位于 ,交通拥挤不堪,环境也显得脏乱差,为了缓解老城区的市场压力,带动新城区发展,新洪城大市场将搬到朝阳南昌南 ,这 域的前景还是客观。

新洪城大市场项目位于昌南大道以南、沿赣江东岸。贯穿南昌市交通路网“三纵一横”的有利区位,北邻昌南大道、西邻滨江大道、东邻抚生路和桃花路。

优点

1.自带的商业体系
2. 4号线途径
3.位于朝阳南 象湖新城,地理位置佳

缺点

1.暂时人气不足

价格5.00分/5分

新洪城大市场二期住宅洪大赣江城已于2017年5月25日开盘,约88-130㎡美景华宅,均价12000元/平,目前房源已基本售完。现8#高层诚意登记中,2个单元2梯4户结构,主推88平和130平户型,约200套房源,具体开盘时间待定。12000元/㎡对于现在的昌南 ,确实价格不算实惠,与周边楼盘相比没有很大的价格 ,但是对于一路之隔的朝阳新城的楼盘来说,这个价格相对来说不算太高。

新洪城大市场
配套3.50分/5分

自带超大商业体系,新洪城大市场项目是十二五规划的首批重大重点项目,总规划用地约23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0万平方米,总 120亿元,设市场交易区、商务配套区、商品流转区、休闲文化区、生活服务区“五大功能分区”。新洪城大市场项目位于昌南大道以南、沿赣江东岸。贯穿南昌市交通路网“三纵一横”的有利区位,北邻昌南大道、西邻滨江大道、东邻抚生路和桃花路。

下图是一些现有的 医疗配套!

新洪城大市场
新洪城大市场
新洪城大市场
新洪城大市场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规划的 四号线也贯穿于此,通过城市路网的高速流通,也能高速到达西客站,火车站,飞机场等地。

新洪城大市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wap2****4  2019-03-05 21:57:05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下雨天  2019-02-24 16:27: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2.6   地段:2.6   交通:2.6   配套:2.6   环境:2.6

soufun-s10281169  2018-12-22 05:27:4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