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还没买到房?教你赶上 3月买房末班车

2018-03-22 13:50作者:房天下

导言

三月临近尾声,您还没买到心仪的房子吗? 那么恭喜你,你还有机会!进入三月底,南昌不少楼盘为抢搭“金三”末班车,加快推盘节奏,多盘在本周将打响金三收官之战。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在接下来的一周南昌预计12盘有推新动作,分别是蓝光雍锦半岛、新力公园壹号、正盛太古港、蓝光林肯公园8号、绿地中央公园、容州港九城、金域华府、绿地国际博览城、阳光城青山湖大境、南昌莱蒙都会、星洲国际、万科红墅。

还没买到房?教你赶上 3月买房末班车

从区域来看,高新区3盘推新居榜首,就连上市量一向不多的老城区最近也动作频频。除了上周末刚领到销售许可证的阳光青山湖大镜,万科红墅也即将推出新品高层。从品牌来看,3月蓝光地产发威,两盘齐推新,据透露,蓝光林肯公园8号预计3月23日首开,据说开盘均价破万,对比当初蓝光林肯公园6字头的开盘价,可以想象目前楼市并未如预期降温。

还没买到房?教你赶上 3月买房末班车

抢占“金三”市场,优惠促销价格战必不可少!本周末(3月25日)南昌房天下也将携手富力、美的、融创、万科、联发、阳光城、恒大、正荣、新力等众多百强房企在3月推出春季千人看房团,江铃时代城、联发时代天镜、恒大御澜府、融创万达城、经开正荣府为看房团网友准备的丰厚礼品!除此之外,万科玖里、万科红墅看房团当天认购额外优惠1个点,看房有礼,专业指导,全程免费,赶紧约起吧!

还没买到房?教你赶上 3月买房末班车

好房推荐

蓝光雍锦半岛3月底加推3#(1个单元,31F,1梯1户,187平4+1房)新品预约登记中,认筹5万抵10万,认筹有礼,惊喜等你来,预计均价19000元/㎡,该批金装房源预计2019年9月交房。

蓝光林肯公园8号预计3月加推1#-4#高层,结构是16层,建面99-120㎡,目前2千抵2万优惠火爆登记中,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新力公园壹号项目预计本周末加推25#公寓正在诚意登记中,loft公寓,面积50㎡,首付6万起,1万抵3万的优惠,预计开盘均价6300元/㎡。

容州港九城3月24号预计加推9号楼,9#结构为1单元,两梯四户,主力面积136㎡的端户,94的中间户。

绿地中央公园预计本周末加推公寓,铂瑞公馆23F,面积45-60㎡,现诚意登记可享受2千抵1万的优惠,具体加推详情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