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江西省 "空腹楼板"安置房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完工

2018-04-19 09:15作者:房天下

实时播报

南昌市东谢村安置房项目二期建设有序推进

4月17日获悉,东谢村安置房项目二期有序推进,目前已完成近40%,项目在全省安置房建设中首次采用了空腹楼板技术。

空腹楼板在建筑中的作用除了分割楼层外,还是承载竖向楼面荷载的结构受力构件。对作为结构受力的钢筋混凝土板构件,掏空板厚度中间部分形成双向连续的现浇空心楼盖,不会影响楼板的承载能力。项目地下室车库顶板使用了这项技术。

东谢村安置房二期项目位于尤口路以东,天祥大道以西,丁魏路以南,南塘湖北路以北,去年7月开工,项目总建筑面积171805.4平方米,工程分别由10栋17层住宅、2栋16层住宅、1栋两层菜场以及一层地下车库组成。

在施工现场看到,目前项目地下室主体基本完工,正处于基础施工阶段,地上建筑正有序建设中,项目计划在2019年下半年全面完工,建成后将使1175户安置户住上宽敞的新房。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